(圖片節自官方網站 http://www.e-kitamura.jp/shopping/index.php)

Kitamula是一個我很喜歡的日本牌子,多年前去琉球玩的時候逛新光三越發現,當下買了好幾個
回台灣,老媽也很喜歡它的材質跟樣式,左上黑色款式是我媽的最愛,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3-09-22 11.51.33.jpg

 

 

妹妹定期會到國泰醫院打預防針及做檢查,我們常常藉此機會趁機到美食巷東區216巷尋找美食。我所謂的美食,不一定人潮很多,也不一定是有名的,美食的定義,對我來說,就是符合自己的口味,自己喜歡,對我來說,這就是美食。再去吃武藏拉麵時,並不知情這間很有名氣,有了孩子之後,加上工作忙碌,雖然愛吃愛煮,但相較於以前真的時間少了很多,往往都是誤打誤撞遇到好吃的食物。

文章標籤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507  

以前一直以為珍珠丸製作很麻煩,沒想到上網搜尋後發現超簡單,決定在過年的時候來做做看,當作年菜之一。好啦,很抱歉,這應該是過年後要PO的,偷懶到現在,請原諒我呵~

 

材料:

豬絞肉半斤或一斤(看要吃多少就用多少)

文章標籤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4548  

 

5/19當天參加舒跑杯路跑9K競賽,跑完後大家是全身虛脫,手腳無力(誇張的意思就是肚子快餓扁了!),原本是想到附近的N.Y. Bagle享受美味早餐,誰知道大家都有備而來,服務小姐告知我們需要再等一小時才可能會有位置,都快虛脫的我們怎麼可能再等一小時呢!當下決定放棄,直接殺到師大吃Evans Buger。Evans Buger我們其實來很多次了,只是每次都像餓鬼似的,每次都來不及拍照刀叉就已經下去了XD。喜歡來Evans Buger的原因其實就是俗又大碗,最重要的是餐點也好吃,而且又離家近。

 

文章標籤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611  

會來吃桐話,主要是因為小櫻桃滿一歲囉!為了慶祝她滿一歲,所以我們要來享受美食。(到底是誰過生日啊!!)其實最主要原因是桐話的前身,也就是當時的天籟園,那時候我們就很喜歡這間店,只是沒想到過一兩年後就易主而且全部重新裝潢,也想來看看變身後的樣子。

 

文章標籤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