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1  

會來吃桐話,主要是因為小櫻桃滿一歲囉!為了慶祝她滿一歲,所以我們要來享受美食。(到底是誰過生日啊!!)其實最主要原因是桐話的前身,也就是當時的天籟園,那時候我們就很喜歡這間店,只是沒想到過一兩年後就易主而且全部重新裝潢,也想來看看變身後的樣子。

 

說到桐話,相信家中有小孩的爸媽應該都知道,這裡確實很適合攜家帶眷來享用,主要是環境好,又有庭院可讓小朋友消耗體力,再加上停車方便,爸媽又可以安靜地在餐廳中享受美食,絕對是親子餐廳口袋名單。

IMG_3607  

今天點的是套餐,依樣會有沙拉、湯、前菜、甜點等。這是今天的沙拉,醬很好吃,只是蔬菜的份量也太少了

 

 

IMG_3608  

前菜之一,燻鮭魚,好吃,依樣是吃完意猶未盡...(後來老妹去訂了一大條燻鮭魚,讓我們在過年吃的很爽!)

 

IMG_3609  

前菜之一,洋菇炒蝦,整個就不怎樣,感覺很混的一道前菜...

湯我沒拍,因為就很普通...

 

IMG_3610  

主菜之一:香料烤嫩雞,推薦,好吃。整個火侯恰到好處,每一口都很香很嫩。

 

 

IMG_3611  

主菜:主廚特製台朔牛小排,不難吃,只是出乎意料之外,是用這樣方式呈現,應該改成燉牛肉,否則點這道菜的人看到菜上來後會很失望,味道不差,但是就是燉牛肉的口感,我老妹跟我家老爺嚷著要吃牛排結果一上來卻是這樣的...他們應該要點炭烤牛排才對,建議菜名應改成主廚特製燉牛排XD。

 

平均價位$700/人

 


 

土城桐話餐廳

地址:236  台北縣土城市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2125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