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要養貓嗎? 我朋友撿到三隻小貓, 想認養的請連去看小貓照片喔.麻煩愛心人士幫忙^^

拳擊教練-大頭的Plurk

三隻小貓的樣貌

虎斑貓     黑白貓    全黑貓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234.JPG  

Moon Beach

當初會挑這間飯店,純粹是因為看上她的半月形沙灘,雖然有點歷史,但是整個來說保養的還是很整齊,不會因為日月及時光的催慘而破舊跟髒亂。同樣的理想大地 (花蓮那間) 才短短幾年時間卻感覺已經荒涼無疾,再加上沒有用心的經營以及不懂得經營,反而浪費了那些現有的資源;反觀日本國家,即時只是小小的琉球,都還能保持它的原味、天然、乾淨及舒適。

20080425-055.JPG  20080425-057.JPG  20080425-064.JPG  20080425-210.JPG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s.jpg

海角七號這陣子很夯,夯到周圍的朋友似乎每人都看過,獨剩我。前幾天終於跑去看了海角七號,再不去看可能就會被當成古人,跟不上流行了。我承認,我沒甚麼藝術天份,沒有欣賞的水準,也沒有整個感情融入,說實話,朋友口中說超好看的海角七號,在我看完之後,竟然感到有點小失望!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看,故事內容並不緊湊,沒有完整的流漏出男女主角間對彼此的渴望,只是輕輕的帶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笑,或許特務行不行這部不用大腦去思考的片子笑點都比海角七號還多。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425-075.JPG      


【計畫與準備】

今年年初很早前就計畫要再出國去玩, 因為公司之前的員工旅遊沒參加 (剛好遇到忙碌期), 所以無法參予, 公司體恤所以給予假期, 讓我們自行去旅遊, 只是費用需自行負擔, 如果沒有年假也要自行負擔請假的扣薪。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母古道 

休息夠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雖含心中含著淚,但都走到這田地了,也不能不繼續走下去,人只能往前看,才會成功。話說,如果我沒上標題,光是起始這句話,可能以為是跟失業或是失戀有關吧

沒想到來古道的人還真不少,比想像中的人數還要多,有攜家帶眷的,有夫妻同遊的,也有年輕的大學生(但是不多,真的!),最多的族群大約都是40以上佔為多數,大概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才會來爬山健身,年輕人在這時候可能還在爬枕頭山,為了年老健康著想,還是趁年輕多動一下好了(雖然我是被逼的)。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