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理想大地 
這兩天去了花蓮渡個小假,之前聽說理想大地不錯,所以就決定來個小小的兩天一夜的花蓮自由行,跟兩個姐妹收拾行囊就跑去渡假了。(從台北搭乘火車到花蓮再轉接駁車,約3小時。)

剛開始對目的地感到很期待,之前聽說風評不錯,因此才想說花點錢去休息一下,也沒安排甚麼活動,就純粹在飯店休息享受設施。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里 070.j  

前幾天收到朋友傳來的EMAIL,介紹一家感覺還不錯的餐廳,所以號招朋友們決定去探訪看看。

約了中午集合出發去前往八里去吃午餐,本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不需要訂位,誰知道到達的時候,發現到滿滿的人在排隊等用餐,差點沒傻眼!不過既然都來了,當然也不能錯過,一定要大飽口福一番,所以還是耐著性子5個人慢慢的等位置。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八里河濱公園
之前只有去過一趟八仙樂園,所以對八里的印象只僅限於八仙,這次來到八里,整個人對八里的印象馬上改觀,也許是這邊屬於新的規劃地區,所以人潮還不算多,附近的停車場也不少,價格也算便宜,還蠻適合假日帶著全家大小跟親朋好友來此地散步遊樂。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知道怎麼的,感覺事情都不順

連玩個遊戲也超級給他不順

不順到想發火罵人ˋˊ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