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4.JPG  

Moon Beach

當初會挑這間飯店,純粹是因為看上她的半月形沙灘,雖然有點歷史,但是整個來說保養的還是很整齊,不會因為日月及時光的催慘而破舊跟髒亂。同樣的理想大地 (花蓮那間) 才短短幾年時間卻感覺已經荒涼無疾,再加上沒有用心的經營以及不懂得經營,反而浪費了那些現有的資源;反觀日本國家,即時只是小小的琉球,都還能保持它的原味、天然、乾淨及舒適。

20080425-055.JPG  20080425-057.JPG  20080425-064.JPG  20080425-210.JPG   

一下車就感到熱風迎面而來,頗像在南洋群島的感覺,裡面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們的到來,也都出來迎接,服務人員穿的很夏威夷,整個就是亞熱帶國家會穿的那種大花及多彩顏色的襯衫,看似每個人都是小麥芽般的膚色,整個就感覺很健康,在加上滿臉的微笑,讓我們這群遠從台灣來的旅客感到很快樂。

由於司機真的很熱心,所以也跟司機拍了照,希望藉由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雖然熱心的司機是個過客,但至少這個熱心的過客還能在我們的記憶中存在而不會消失。進了飯店Lobby之後,先check in,辦理好所有入住手續之後,行李由飯店人員直接送回房間,[ˇ來是想先房看看的,由於太過興奮在加上路途有點勞累,決定先到大廳的咖啡廳小憩休息一下,順便欣賞這美麗的沙灘及風景。

從大廳的咖啡廳可以看到外面的沙灘與海,大片的落地窗讓人看的更清楚,咖啡廳的左邊有游泳池,這時真的很想馬上衝到海灘上,不過要學著當貴婦,所以還是乖乖的先在咖啡廳裡喝咖啡,我們點了三杯咖啡,老姊點的是普通咖啡,我跟老妹點的是Café Latté,老姊說日本的咖啡都很好喝,因此我們兩個對於所點的咖啡就產生更多的期待,再等咖啡的時間,我跟老妹兩個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拍照,希望把一些美景能當作記憶拍起來,不知道是否會有機會再次造訪,與其後悔,不如當下就先留戀。約莫十分多鐘,我們的咖啡來了,喝了一口,還真的如老姊說的,很香很順口,不加糖的Latté 更加香濃順口。在小聊休憩了十幾分鐘後,決定邁向海邊。


 

20080425-076.JPG  20080425-071.JPG  20080425-069.JPG  20080425-107.JPG  20080425-114.JPG

藍色帶點層次的海與細白的沙灘真的讓人看的目不轉睛,我們的墾丁雖然也不錯,但是相較起來,琉球的還是比較美,應該是說我們都沒有做一個完整的規劃,向其他國家有在認真的規劃觀光地區以及觀光事業,這點是我們台灣很欠缺的。台灣雖然也有許多天然獨特的景點,但是台灣的觀光業一直做不起來,實在是缺憾也是無奈。

半月形的沙灘,如同照片上的一般,蔓延在整個度假飯店,將飯店周圍幾乎都包了起來,漫步在沙灘上感覺好不浪漫,細聽海浪的聲音,忽大忽小,海鷗撘配著浪聲互相呼應,似乎在像海上交響樂,會讓人想認真的聆聽這些大自然的聲音。

飯店也有提供很多額外的海上活動,只是都要另外付費以及預約時間,海灘上的摺疊傘及沙灘椅也是要付費的(之前以為免費),本來想去坐一下,享受躺在沙灘上凝望天空與海,沒想到一接近發現到,那些椅子及傘都被鎖起來,老姊這時才說,來日本沒有免費的東西,都是要付費才能享受的Orz。預算有限,想想算了先去享受自然景觀享受免費的風景,因此又晃到左邊另一區,發現到一座可愛的小教堂。原來在琉球或是日本大型的渡假飯店,飯店本身會附設教堂,可以在這舉辦浪漫又溫馨的婚禮,看了一下手上的DM簡介,感覺真的好棒。在藍白的海洋與天空下,細白的沙灘旁,青綠的草地及鮮艷的花朵陪伴下,舉行浪漫的婚禮,決定與自己相愛的人走下半生,在這種地方舉辦婚禮,相信一輩子都忘不了。嘴巴嚷嚷著我也想要在這樣的地方舉行婚禮,心中知道是不大可能的,但是,是夢想是希望,有夢最美,偶而做一點白日夢,也是讓自己快樂的方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