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634.jpg

吃完肯德基早餐後,回到民宿稍微再做最後整理,今天要離開墾丁了,住了兩天的民宿有點不捨,再等阿吉來接我們的時間,我們跟民宿老闆又聊了一會,老闆還請我們喝他們自己煮的香茅綠茶,聽說是吳宗憲的姐姐在賣的。再高雄市有一家專賣香料的火鍋店,而且店家都已經將比率調配好,只要將茶包煮滾,最後在加所要的甜度,就完成了。香茅綠茶有淡淡的香茅味,再加上冰涼的口感,好呵^^。後來老闆又端出一小碟的東西,看起來好像海帶芽,結果不是。老闆說這是他媽媽早上去山上摘的,叫做"雨來菇",只有下雨的時候才會長出來。所以是可遇不可求的一種菇纇。我對這種菇特別好奇,所以又跑去查了"雨來菇"的由來跟介紹,大家可以連進去看。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墾丁 327.jpg

墾丁大街上有很多美食,早餐也是。一大早就好多早餐店紛紛出籠,有許多在台北看不到的早餐。像是壽喜燒漢堡,整個看起來就是很RICH,三明治飯糰等,各式各樣的早餐應有盡有。三個人正在猶豫不決要吃那種早餐時,剛好看到肯德基出現在面前。選肯德基的理由是,因為大家一大早起床都還有睡意,想喝杯咖啡把睡魔趕走(雖然沒啥用),但是就是想要喝一杯咖啡。路邊的早餐像是美而美那種的咖啡,不是我要挑剔,是真的很難喝。而且自從肯德基出了早餐後,我們也沒吃過,所以就決定吃肯德基的早餐,來填飽我們的肚子。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墾丁 171.jpg

第二天是我們自由行,因為朋友今天要上班,所以呢,我們三人計劃隨意的玩,累了就回民宿休息,反正度假就是要讓自己放鬆,在南台灣的這幾天,都很隨性,放下都市的急促生活,來到慵懶的南台灣,好好的放鬆自己調適心情,之後在回去工作崗位上,也會比較有衝勁。(事後了證明會更慵懶,更不想上班!)
 

本來是想住這間希臘風情,礙於訂的時間太晚,早早就被訂光了,只好拍拍照,過個乾癮,下次有機會再來住。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墾丁 341.jpg

這是我們在墾丁要睡兩畹的民宿-郭媽媽的家。黃色的建築,整個看起來很溫馨,之前在去墾丁前就上網找了很多民宿,礙於連續假日,可能我們訂的時間比較晚,差點沒地方睡呢。碰巧讓我看到郭媽媽的網站,看起來照片整體還不錯,而且價格很合理喔。四人房一晚才三千,就在墾丁大街後面的巷弄中,晚上鬧中取靜,很不錯,滿意︿︿。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墾丁 106.jpg

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屏東夜市。屏東夜市有許多只有在屏東可以吃到的美味小吃,像是屏東肉圓,用蒸的,是我最喜歡吃的,炸的個人不是挺愛的,大概從小吃到大都是吃蒸肉圓的關係,所以對屏東的肉圓特別有好感。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