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106.jpg

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屏東夜市。屏東夜市有許多只有在屏東可以吃到的美味小吃,像是屏東肉圓,用蒸的,是我最喜歡吃的,炸的個人不是挺愛的,大概從小吃到大都是吃蒸肉圓的關係,所以對屏東的肉圓特別有好感。



墾丁 103.jpg  

這是屏東有名的糯米腸,很有嚼勁,超Q的。


墾丁 102.jpg

這個是粉腸,屏東的最好吃,不像台北都會吃到紅紅的色素唷。


墾丁 107.jpg

鱔魚意麵,那個意麵還是先炸過,在用炒的,鱔魚多到爆!只能用好吃來形容︿︿。


墾丁 112.jpg

這是滷鱔魚,沒加麵就可以當作湯,很好吃,裡面撈起來都是鱔魚。


墾丁 113.jpg

吃飽當然要來吃點涼的,我們跑去屏東夜市的進來涼吃冰品。進來涼已經有好多年的歷史,從我小時候有印象到現在,超愛來這吃甜品的。


墾丁 118.jpg

這是我最愛吃的糯米冰棒,裡面還有桂圓(龍眼),好吃好吃。



墾丁 119.jpg

猜猜看這是啥?


墾丁 121.jpg

這是南部有名的番茄吃法,那個沾醬裡面有薑末、醬油、糖粉加甘草。伴勻後番茄沾著吃,讚。


墾丁 125.jpg

本來已經吃了一堆吃不下了,但是看到隔壁桌點囉一堆芒果冰,所以又點了一碗,好吃好吃。

090528 墾丁遊 045.jpg

去墾丁前又跑到侯家魯味買晚上的晚餐。每個屏東人都跟我推薦的好吃侯家魯味。


墾丁 795.jpg

超多種的滷味,而且人很多,已經下午三四點,人潮還是駱驛不絕。


墾丁 792.jpg  

這是我們買的:有鴨翅,燻的跟鹽水的,豬腳,蹄筋,雞腳,雞腸,滿了買買的一大盤。這樣一堆滷味才四百出頭,果然在南部買東西真的是俗擱大碗阿。

墾丁 797.jpg 

再屏東夜市吃完午餐(下午三點才吃完)後,一路就開回墾丁,路上經過東隆堂,南部有名專賣龜苓膏的,愛美的太后跟泰瑞莎,吵著要下車買,一大碗才50元,真的很便宜,據他們吃完後評價還不錯,所以回台北又帶了10碗回來。


墾丁 130.jpg

裡面好像真的有東西。


墾丁 132.jpg

到墾丁路上的沿途看到海,心情不免也跟著興奮起來,雖然有飄點小雨,索性把車停在路邊,下來拍照。


墾丁 163.jpg 

經過夏都,沒去住好歹路過也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