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171.jpg

第二天是我們自由行,因為朋友今天要上班,所以呢,我們三人計劃隨意的玩,累了就回民宿休息,反正度假就是要讓自己放鬆,在南台灣的這幾天,都很隨性,放下都市的急促生活,來到慵懶的南台灣,好好的放鬆自己調適心情,之後在回去工作崗位上,也會比較有衝勁。(事後了證明會更慵懶,更不想上班!)
 

本來是想住這間希臘風情,礙於訂的時間太晚,早早就被訂光了,只好拍拍照,過個乾癮,下次有機會再來住。


墾丁 177.jpg 

這次沒住到,下次一定要來住。

墾丁 839.jpg 

這間德式小館是我老闆推薦一定要來吃的,據說牛排超級美味,他連續兩天在墾丁都吃這間的牛排。去之前一定要預訂,不然是吃不到的唷。老闆是道地的德國人,因為娶了台灣老婆,所以在台灣落地生根,在加上又喜歡南台灣,索性就開了間德式餐館,對吃很講究的老闆,所做出來的料理也深受民眾喜愛。這次沒吃到,所以把他紀錄下來,下次去一定要去品嚐一下。

 

 

墾丁 179.jpg

這是我們民宿後面的小灣沙灘,三個人看到驚聲狂叫,這樣的美景還是只能在墾丁看得到阿。


墾丁 182.jpg 

小灣沙灘一角。旁邊有外國人穿比基尼做日光浴唷,本來想拍的但是不好意思,怕侵犯到人家的隱私

 

墾丁 183.jpg 

小灣沙灘一角,潔淨的沙灘,很像在國外的感覺呢。

 

墾丁 196.jpg 

小灣沙灘一角,可以看到夏都酒店的私人沙灘。

墾丁 202.jpg

 因為實在太美了,受不暸沙灘的誘惑,三人索性脫鞋下去玩水,結果不小心被一個小浪淋個下半身全濕了,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六隻被沙子淹沒的腳丫子。

 

墾丁 841.jpg

玩玩沙灘後,有點肚子餓,開始去墾丁大家上覓食。墾丁大家真的很有南洋風味,整條路上泰式料理幾乎佔了快一半,為了入境隨俗,我們也找了一家看起來人潮還頗多的泰式餐廳來享受美味的午餐。


墾丁 239.jpg

涼伴花枝,味道還不錯,有辣,很過癮,但是泰瑞莎說花枝不新鮮,我跟太后完全吃不出來,最後還是被我們剋光了。

 


墾丁 251.jpg

椒麻雞,味道普普,沒有神麼特別之處,跟在台北吃到的差不多。

墾丁 252.jpg

咖哩螃蟹,超辣的一道菜,辣的很過癮,泰瑞莎狂喝水,螃蟹是先炸過後再用咖哩調味,螃蟹腳被炸的很酥脆,吃起來好像蝦味先,個人覺得不錯吃,就是太辣了。吃到一半我們泰瑞莎超敏感的味覺又發現螃蟹不新鮮XD。最後還是被我們剋光光。

墾丁 255.jpg  

吃完後的杯盤狼藉情景,還有一道檸檬鱸魚,沒拍好,所以沒放上來,拍起來有點像某個恐怖動物,為了不影響視覺效果,還是不要放好了。三個女生的午餐,就這樣被我們吃光光,還好不貴,四道菜跟一大鍋的飯(剩一堆)只花了我們一千出頭。

墾丁 273.jpg

這是朋友推薦每次來墾丁一定要吃的吳師傅滷味,他的特別之處在於他的辣椒,叫做舌辣,聽說吃起來超級過癮,整個都麻的,礙於我們三個沒辦法吃那麼辣,所以就沒加很多辣椒。下午的時候人還很少,到了晚上就不得了了,光排隊等個東西往往都要等個二三十分鐘,不過想吃美食,就要犧牲點時間來等待囉^^"。

墾丁 271.jpg

很多的美食可選,多到讓我們無從選擇呢。有沒有看到後面一大片的豆腐皮,超阿莎力的,夾起來就是一大片豆腐皮。



墾丁 285.jpg

中間滿滿的就是我們的,超大包喔@@,朋友聽說我們三個女人買了四百多的滷味整個嚇到,他說我們一定吃不完的,我想說怎可能,他們四個男生買三百多都吃有剩,難道是我們太會吃了嗎!?


墾丁 274.jpg

墾丁大街一景。

 

墾丁 276.jpg

墾丁大街夜景。都是人呀,中間被圍起來只剩下單向道,兩旁都是讓行人走的。



墾丁 298.jpg

墾丁大街上買回來的大熱狗,好讚阿,滿滿都是料,我們的晚餐之一。

 

墾丁 302.jpg 

精采的來了!!吳師傅滷味,看到沒,超大一包,坦白說我還真擔心我們吃不完!!

墾丁 304.jpg 

 滿滿一大包滷味有豆腐皮、貢丸、蘿蔔、高麗菜、海帶、魚蛋、杏包菇、金針菇、滷肉、魯大腸、冬粉加上泡麵,哈哈哈吃的真的很過癮,不過剩下三分之一的時候我們三個已經陣亡了XD。

 


墾丁 317.jpg 

話說晚上阿吉下班後還辛苦的帶我們去大草原,忘了介紹阿吉,就是他陪我們四天三夜辛苦的司機>///<,開著那口愛的車車帶我們到處趴趴造,先謝謝阿吉囉︿︿。阿吉下班後洗過澡開著一小時半的車子在跑來墾丁帶我們去看夜景,他說墾丁的星星是最美的,無光害的星星是最燦爛的 。大草原往鵝鸞鼻方向靠進佳樂水,晚上黑鴉鴉的一片,完全沒有光線,以為沒神麼人,結果到了之後,看到一堆車子都停在那,大家都來賞星星。今晚的老天作美,沒有後重的雲層,月亮也露的剛剛好,當晚的星空真的很美,是我從沒看過的美景。將車子停好後,坐在地上,開始欣賞美麗的星空,我們在星空下聊著天,微風徐徐的吹著,雖然有點冷,但是整個就是很舒服。約莫半小時後,因為有點冷了,所以我們就驅車離開打算去別的地方晃晃。剛剛來大草原的路上看到好多小型賽車場,就是大家所稱的GO CAR。沒玩過,決定去體驗一下。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賽車場還是好多人,一次100元可以玩18圈,本來我跟太后不下去玩,技術太差不敢玩,後來看到有親子座,所以我們就四個人玩兩台車。泰瑞莎跟太后一台,我跟阿吉一台,還有其他人總共八台車,準備要開始狂飆了。感覺親子座好像跑不快,剛好我跟阿吉這組的車子一開始就狀況百出,泰瑞莎跟太后已經繞完一圈了,我們連第一圈都還沒繞完。看到泰瑞莎超過我們之後,阿吉就說:目標只要贏泰瑞莎他們就好。我說好,我相信你的技術><,開始抓緊狂衝了。整個就是很HIGH,離心力把我弄得哀哀叫,不知不覺就開始尖叫,速度越來越快,阿個大轉彎差點把我的甩出去><,好刺激阿。泰瑞莎跟太后一直在緊追後面不讓我們超過去,阿吉就加速馬力直衝,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我們這組親子組的第一名先到。哈哈哈整個就是開心壓。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這時候已經將盡快十二點了,想到明天還有好多行程要跑,所以就先行回民宿休息,也讓辛苦的司機趕快回家休息,不然累壞他我們就沒得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