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341.jpg

這是我們在墾丁要睡兩畹的民宿-郭媽媽的家。黃色的建築,整個看起來很溫馨,之前在去墾丁前就上網找了很多民宿,礙於連續假日,可能我們訂的時間比較晚,差點沒地方睡呢。碰巧讓我看到郭媽媽的網站,看起來照片整體還不錯,而且價格很合理喔。四人房一晚才三千,就在墾丁大街後面的巷弄中,晚上鬧中取靜,很不錯,滿意︿︿。


090528 墾丁遊 062.jpg

房間外的走廊,很乾淨。


墾丁 167.jpg

這是我們的四人房房間。很整齊,簡單乾淨,是旅遊選房間最重要的。睡的好不好,就看所選的民宿或是飯店囉。衛浴是淋浴式的,空間很大,足夠我們三個女生在裡面搶鏡子化妝了。


墾丁 338.jpg

這是民宿老闆,超和藹可親的,人很好︿︿,一看就是非常有親合力的啦!老闆是愛好衝浪者,下次有機會再去墾丁一定要請他帶我們玩衝浪囉。


墾丁 340.jpg

民宿外觀。


090528 墾丁遊 070.jpg

民宿一角。看來老闆也是趕流行,在玩單車哩。



090528 墾丁遊 071.jpg

這是民宿外面的吸煙區。那個板凳很像我們小學上課的椅子,坐起來超懷念的。


090528 墾丁遊 066.jpg

老闆也趕上流行玩貼壁。


墾丁 347.jpg

民宿一角。


090528 墾丁遊 069.jpg

民宿一角。


090528 墾丁遊 068.jpg 

民宿一角。


墾丁 346.jpg

最後一天要離開了,樓下的客廳被我們堆的滿滿的都是行李。再見囉墾丁,有機會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