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06.JPG  

上回去吃了火鍋,這回決定要去吃熱炒類。昨晚跟男友再度跑去吃阿輝炒牛肉,約莫六點半左右抵達,裡面人還不少,仍然有人訂位。好在我們去的稍早,因為在晚五分鐘,又來了一批客人了。



DSC03602.JPG

薑絲大腸。個人覺得不優,因為不適用醋精,少了酸味,再加上大腸沒有軟爛,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來咀嚼。


DSC03600.JPG

沙茶牛肉。首選,是一定要點的菜,牛肉依然滑嫩可口,是一道很棒的下飯菜。


DSC03597.JPG  

牛肉炒麵。很多人都點,所以決定來品嚐看看,與一般炒麵味道不太一樣,有沙茶但並不多,沒有把牛肉味道搶走。下次去還會點。以為沒有牛肉,結果牛肉都在最下層,被炒麵覆蓋住了。

DSC03599.JPG  

豆腐牛肉煲。本來不打算點,因為好多人點,想說點來品嚐看看,豆腐是先炸過在與牛肉末一起熬煮,是一道非常下飯的菜。兩個人的話最好不要點,因為吃不完,後來剩下的全打包走嚕。

 

DSC03603.JPG  

另外還點了豬油拌飯與牛雜湯。這兩個絕對是每次來必點的。後來又想吃蛋,所以又點了九層塔蛋,口味一般,沒有太大特色,不過還是很香。牛雜湯我建議最後在家點,因為上來沒多久後就冷掉了。我個人是喜歡喝熱湯,對於冷掉的湯就不太有興趣。但是一開始端上來,熱呼呼的口感很棒,而且很清爽,我一個人可以喀掉一碗。

 

今天晚餐花費總計$555元。如果沒有豆腐煲,只要$405元。平均每人200元,足夠吃得飽飽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