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62.JPG

(上圖為特製訂做的大小雙壽桃)

為了慶祝阿姨70大壽,表姊訂了福華江南村,除了最主要幫阿姨過壽之外,另外是順便幫大家解饞(因為很久沒去江南村吃飯啦XD)。

本來有拍菜單,但是拍的不清楚,所以就沒放上來嚕,當然菜單上的名稱都是唯美唯俏,等實際上桌後才知道主菜是啥,就讓大家猜猜看我們今天吃的是哪些美味嚕^^。

DSC04031.JPG 

第一道菜冷盤之肉凍+花枝


DSC04029.JPG

第一道冷盤之海蜇皮+醉雞


DSC04034.JPG   

韭黃炒鱔魚(菜單上當然不會出現那麼俗氣的名稱囉!)


DSC04042.JPG 

富貴火腿


DSC04046.JPG  

火腿是配土司夾在中間一起享用,與韭菜鱔魚一同上桌。

搭配韭菜的鱔魚很美味,只是用土司包的火腿讓我覺得很普通,由於火腿醬汁過多,上桌時吐司已經便的很軟了(吸收太多湯汁),我不是很愛XD"


DSC04049.JPG      

猜猜這是啥?一開始以為是一坨的綠花耶菜,其實他是波菜燴蝦球偽裝的!!很特別的一道菜,很清爽,我挺愛的!


DSC04051.JPG  

超美味的魚翅干貝清湯。超好喝!整個湯都是干貝的甜味跟香味,讚啦!


DSC04054.JPG  

蒜茸燴鮑魚。


DSC04055.JPG  

蠔油燴烏參。我不敢吃,我妹也是,全部都給我老公吃了!他一人大概吃了快一條烏參吧,剛好給他補一下CCC!


DSC04056.JPG 

這是經理招待的炒三絲(豆干,芹菜,辣椒)。很美味,好想來一碗飯><,超級下飯菜耶。


DSC04059.JPG  

雪菜蝦球壽麵。清爽,好吃,只是吃到這已經很飽了,吃不太下嚕。一樣不浪費,給我老公吃XD。


DSC04058.JPG  

忘了這道是啥!好像是包海鮮之類的,我忘了><~


DSC04062.JPG  

最好吃的壽桃,裡面包豆沙,要不是我已經很飽了,我可以吃兩個!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結果根本就是吃到撐啊!超滿足^^Y。別以為只有這樣,後來其實還加點了上海菜飯跟小龍包,然後還有一大個生日蛋糕,根本就吃到爽爽爽!只能說,我們一家都很能吃而且還很會吃咧!


PS:本週六還有一趟宴席....為了慶祝從德國回來的大伯母,繼續努力給他吃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