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32.JPG    

這家店是我從小就吃到大的,雖然我不住在屏東,但我好歹也是屏東人咧! 


趁著休假跑一趟屏東,吃著朝思暮想的的屏東小吃。記得以前回屏東阿姨家,一大早阿姨就會從市場買好吃的屏東肉圓給我們當早餐,屏東肉圓是用蒸的,不是炸的,當早餐吃一點都不會油膩,反而很清淡,在配著湯,哇!想到都流口水嚕。這次帶著老公回屏東吃我愛吃的小吃,一方面也讓他體驗我愛吃的美食,也讓他了解他老婆愛吃什麼^^。


好吃的屏東肉圓這次沒吃到,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在哪買@@",以前都是阿姨一大早從市場買回來,所以這次就沒吃到屏東肉圓嚕>0<。但是,憑著我多年的記憶,屏東夜市的美食是從中午就開始有了,所以從墾丁一路趕快殺回屏東夜市,打算中午好好的享用美食。

DSC04430.JPG  

上讚的粉腸跟糯米腸是我每次一定要吃的,這裡的粉腸跟北部味道完全不一樣喔!北部看到的粉腸幾乎都色素過多(超紅),但屏東的粉腸就是很天然粉嫩粉嫩的肉色,配上醬汁,真的是超美味。這樣一大盒才130元,老公原本擔心買太多吃不完,我還說吃不完等等帶去台南記敘吃,誰知道,在吃炒鱔魚的同時這一大盒粉腸跟糯米腸已經被我們兩個喀光了


DSC04433.JPG  

好吃的粉腸跟糯米腸,可以宅配冷凍,打算過幾天再來加購吃個爽,這間肉圓我是覺的普普,沒有阿姨在市場買的在地口味好吃,我比較愛吃他們的粉腸跟大腸(糯米腸)。


DSC04436.JPG 

吃完粉腸當然一定要吃我愛吃的鱔魚囉!這間店在粉腸店的附近而已,這間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上面這張圖是滷鱔魚。所謂滷鱔魚其實就是粳類的湯,可以加麵條或米粉,但我們怕吃不完,所以只單點湯不加任何麵類,單點湯會多很多鱔魚,吃起來會很爽。這道滷鱔魚不像台南口味的那麼甜,我比較愛(台南的太甜味了,吃多會膩),其實如果搭配一晚飯,淋上去也好好味。


DSC04435.JPG  

這道是乾炒鱔魚意麵,這道的鱔魚口感是脆的,滷鱔魚的口感是滑口滑嫩的,兩道口感都不相同。甜鹹甜鹹的醬汁,在加上炸過的意麵,跟清脆的高麗菜,整個就是滿分。如果沒吃粉腸跟大腸,我可以喀掉這個兩盤喔^^。 


吃完上面的小吃我已經很撐了(懷孕沒有食量比較大>.<,害我本來想吃好多好多喔!),但是我一定要去吃進來涼的粉圓冰棒,那是我從小必吃的,我老公可能覺得不怎樣,但是我就是想要吃,再稱再飽一定要來一根進來涼的冰棒^^,進來涼已經有一定的名聲了,連冰棒也能宅配到府,依跟傳統口味的冰棒才12元,進來涼冰品,有興趣的上網Google就有很多相關資訊囉。


由於味口不大,只能吃這幾樣,本來還打算去吃好吃的沙茶火鍋>.<,屏東夜市的沙茶火鍋是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啊,光想到那濃稠的沙茶醬,配上炒牛肉,在拌一下意麵,喔賣尬,天堂般的美食耶!!等下次味口大後,我一定要在去屏東夜市大吃特吃啊)))))))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