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8194014_main.jpg  

大概有N年沒去吃蒙古烤肉了。


學生時代時,最常去吃的就是成吉思汗,還有就是敦南店的犁園。第一次接觸蒙古烤肉是表姊們帶我去吃禪園(陽明山上那間,現在改裝成少帥禪園,主要以茶點還有套餐為主,蒙古烤肉好像還是有,只是不像以前就是單純的蒙古烤肉而已。)記得第一次蒙古烤肉時,好像是1X歲吧,那時候對這玩意很新鮮,肉自己夾,料自己放,愛放啥就放啥,很好玩,重點是可以吃到飽!!最近突然好想吃蒙古烤肉還有酸白菜,最好的一舉兩得方式就是吃蒙古烤肉,都可以兼顧。


口袋名單中原本有成吉思汗,上網打聽後發現沒有酸白菜火鍋了,而且評價變的沒有以前優,所以放棄!犁園也沒了,所以也放棄。唐宮從來沒去過,經打聽後C/P值不差,本來有想到美麗華的美琪,但是礙於距離有點遠,所以最後選定唐宮。


選好日子訂好位,開心的出發了!地點很好找,一下就找到了。若要坐捷運的話可以從四號出口出來,出來剛好唐宮在對面的二樓,過個馬路就到了,很近。我們11:30準時到,一近門就有古色古香的感覺,像早期的成吉思汗,門口一進去就是肉跟菜還有調味料,右邊就是炒肉的地方。左邊近去後才是坐位區,我們運氣不錯被安排在靠窗區。才剛坐下阿姨們就叫我們去拿材料去烤肉,我記得我才剛去拿完肉沒多久,回來後桌上就是滿滿的菜了。

DSC03978.JPG 

真的是滿桌的菜@@,滿到沒地方放我的烤肉>"<。


DSC03982.JPG 

這是酸白菜火鍋的肉,牛肉。忘了拍豬肉,我姊妹覺得豬肉比較好吃很嫩,後來還又追加了一盤豬肉。


DSC03981.JPG   

這是附贈的烤餅。類似燒餅,但是微硬。我覺得萬有全的燒餅比唐宮好吃,容易入口。唐宮的有點太乾,後來還剩兩塊都沒吃XD。


DSC03979.JPG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烤肉啊,我調的料剛剛好,就是好吃。後來又去旁邊加了一點沙茶醬拌在一起,果然味道更棒。光烤肉我吃了滿滿的兩大碗


酸白菜的料也很豐富,店家會自己提供手打丸還有魚餃,也是吃到飽,只是我們胃口沒那麼多,幾乎都吃一輪而已,除了酸白菜跟豬肉有續盤一次,其它完全就沒再續囉。只能說胃口小的去吃吃到飽還真的不划算啊!但是,好吃就好了^^。甜點有明治冰淇淋還有燒仙草,另外有六種水果可以享受,那天我光吃水果就不知道吃了幾盤,旁邊還有ㄘㄨㄚˋ冰可吃,所以飯後甜點是挺豐富的。唯一的缺點是飲料要自費,不然就免費的喝熱茶囉。決定了過陣子在去一次,我好愛吃蒙古烤肉唷!!



 

 

唐宮蒙古烤肉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捷運-蘆洲線-行天宮站3號出口右轉〉          

電話:02-2505-1029、2502-6762    傳真: 02-2518-2438 

網站:http://www.tangkung.htm.tw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