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88.JPG  

從以前就很愛吃港式火鍋的我,自從在溫哥華吃到好吃的春秋火鍋後,回台灣後一直念念不忘。在台灣很難吃到正統的港式火鍋,照理來說台灣鄰近四面環海,要吃好吃的海鮮港式火鍋應該不難。可是就是那麼難,很多港式火鍋都淪為跟台灣的吃到飽火鍋差不多了,反而一點港式火鍋的特色都沒有。但是因為又太想念港式火鍋的湯頭,所以跑來這間湯頭據說還不錯的馥臨火鍋來嚐鮮看看。


這間火鍋店生意很好,如果要去品嘗一定要先訂位,否則是沒有位置的。當天我們訂了早鳥時間11:30,因為本來要訂12點,但是店家都說滿了,在不然就要等到一點@@,但是會很餓,所以還是選擇早點吃。


DSC03999.JPG  

有別於平常,今天特地沒挑麻辣鍋,選了我老妹推薦的黑胡椒豬肚鍋,我妹果然沒推薦錯,這個湯頭大受好評,鍋內還有一堆豬肚,燉的很爛,很容易入口^^。另外點了清爽的香菜皮蛋鍋,鍋底除了一堆香菜之外,還有兩大顆皮蛋,真的是給的很大方!


DSC04001.JPG 

肉是直接用點的,我喜歡現場用點的然後再送上來,比放在冷凍櫃讓你隨便取的還要乾淨,至少覺得這樣品質比較有保障,不會感覺一堆爛肉放在冷凍櫃讓你拿;還有手工丸子,蝦丸花枝丸等也是現場用點馬上送上來,料多味美。另外現點的手工雲吞很好吃,推薦!


DSC04002.JPG 

海鮮也很新鮮,蚵仔都很大顆,干貝也都退冰後才拿出來,不像有些火鍋店給你的海鮮上面還結一層冰= =,那種看起來感覺就是很差啊!!(之前去的天麻就是如此XD!)  


飲料部份也超推,酸梅湯跟菊花茶隨便喝到爽!!而且一次就是拿一壺,超大方,不像有些店家只有提供汽水還有不知道是不是用化學調出來的果汁而已。還有一台專屬可爾必思飲料,也是喝到爽啦!!另外冰淇淋是明治的,但是他們的明治跟我在唐宮吃的明治有點差別,感覺在唐宮吃的明治比較濃郁,馥臨提供的明治反而不像明治XD!大家可以自己去比較看看嚕


 


馥臨港式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18號 (另外在通化街也有分店)

電話:02-27732223 

時間:周一至五17:00-01:00,周六日11:30-15:30 , 17:00-01:00

用餐時間:1.5小時 (有些人覺得很少,我不是大食量,約莫一小時我就投降了XD,所以個人覺得是很足夠的!)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