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舍乾麵醬料出了問題,此新聞夯到不行,但是我卻是一週後才得知(忙到沒空看新聞咩!),還是同事告訴我這件事。後來詢問大家的意見,決定選擇退貨。因為這件事的發生,讓許多消費者信心打折。在我看來,也許是好事,剛好讓阿舍乾麵重新整頓,包含員工的態度。 

 

相信很多人在訂購阿舍乾麵的時候都遇到同樣的問題,就是服務人員態度很不友善,在不然就是很不耐煩,我訂過很多次,沒有一次是很有耐心的聽我在講話!我可以體諒因為事情過多導致沒耐心,但是,這是服務業,若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就不應該再這裡做事,因為這些服務人員每個人的態度,都會影響到消費者對阿舍乾麵的印象。我甚至質疑這些訂購人員是否有接受過訓練?還是路邊隨便應徵就來接電話的?在一間具有規模性的營利單位產生這樣的問題,尤其這些第一線的接電話小姐群,稱為訂購服務人員,完全不自知自己的表現態度會影響到整個公司的形象。 

 

個人認為,阿舍乾麵需要建立訂購服務人員教育訓練,告知他們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可能會遇到事情有哪些,該如何處理,甚至應對話術等,我相信有這些SOP系統性的教育訓練後,這些服務人員的態度及表現會比以往更好。 

 

今天去電取消訂單,要求退款,接電話的小姐比以往客氣許多,可能是因為媒體大肆報導然後怕消費者繼續報料不好的形象,所以整個差別很大。我相信阿舍乾麵要重塑形象並不難,只要改善目前的缺失,我相信死忠的消費群還是會回流。雖然以往阿舍乾麵已經很成功,但是實際上很多消費者的抱怨以及這些小細節老闆並不知道,如果我是董老闆,我會很感謝這次事情的發生,沒有失敗不會知道成功的路如何邁進。 


退貨專線:傳真06-203937806-203981706-203971706-2025910,詢問電話06-203992606-2039927


後續退款狀況

9/30 距離上次申訴退款到現在已經快兩週,我個人預定是10/4去刷本子看有沒有收到退款,到時候再來更新文章^^

12/07我終於收到退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