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運氣太好了….


公司今年沒有舉辦尾牙, 但是摸彩仍然保留, 那種頭獎大獎, 我從來不敢奢望, 心中一直想說有安慰獎三千元已經很滿意了,在等待抽獎過程中, 一樣與大家同樂, 瘋狂的吶喊著, 就再抽第二大獎特獎的時候, 當主持人喊著中獎人是我的名字的時候愣住了兩秒, 旁邊的同事才拍打我, 快去領獎, 你中獎啦!!!這時才反應過來, 對唷, 是我耶, 我竟然中獎囉!!雖然不是頭獎, 但是我已經超極滿意呢, 獎金也頗豐富, 也有一萬多, 雖然跟那些龍同公司比幾來這樣的獎項不算甚麼但是對我們這樣的小公司來說, 已經是頗豐富而且非常足夠了!! 


真的, 我中獎了 哈哈~~~~

 

01212009877.jpg  DSC036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