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越來越大,人越來越不舒服,整個就懶懶的提不起勁記錄部落格。我大概是全世界最懶的媽咪都沒作懷孕記錄吧


終於邁入第32週八個月了,做了好幾次夢,都夢到我家小櫻桃已經出生,而且長的很漂亮,夢醒後整個就是給他開心啊。由於肚子越來越大,行動也越來越不方便,想趁目前還可以加減動的狀態,感快準備生產包以及坐月子可能需要的物品。坦白說要買的好像很多,可是刪來刪去後感覺有些又不是那麼必要採購,反正現在購物方便,如果到時候真的迫切需要,醫院外ㄧ堆醫療用品店,都隨手可得,所以也就先暫時不買ㄧ堆好像需要又好像不需要的物品了。雖然大量採購可能比較划算(其實都差那幾塊錢而已,比來比去真的沒差很多,除非是超大量啦!)但是比起買了一堆萬一用不到或用不完,反而是浪費。


現在的環境真的比以前好很多,光嬰兒用品就目不暇給,感覺以前我娘養我的時候好像都不需要那麼多東西,而且看到滿山滿谷的嬰兒用品,仔細想過後有些還真的不需要採購,在不然就是用沒幾個月就用不到了,對於這類的東西我想我會想清楚再決定要不要下手買了,否則買來真的只能用浪費來形容。像包巾,真的很多人都跟我說不用買,買了只是浪費,當然現代很多爸媽會把購買ㄧ些進口育兒用品視為ㄧ種榮耀,感覺就是要展現他們有能力買好東西給他們家的嬰兒(我逛了很多爸媽的網站,真的有那麼ㄧ點的感覺。)對我們這種小康家庭來說,買實用的反而比較實在啊。


越接近後期,我們家櫻桃越是好動,但也不能怪她,畢竟肚子的容量不大,她老大要委屈的縮在那,做媽的我只好任她動來動去身展筋骨。只是她常常在我上班時間,舉辦運動會,ㄧ個下午就在我肚子動來動去跩來跩去,常常感覺到我肚子老是被踹,要不是我看不到我自己肚皮,否則應該可以看到很多腳印跟手印吧XD!


星期六要去產檢,希望一切順利,小櫻桃健健康康。


PS:欠了很多食記,這幾天有空再來補完XD!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