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個人意見 - 我能賣甚麼?

我真的很喜歡『個人意見』的部落閣,純粹發表很單純的心得感言,很寫實很殘酷,大膽的發表許多人心中不敢說的話。這篇『我能賣甚麼』就說著現在許多有名的佈落閣,從很單純的心得日記、旅遊分享等等,到現在已經變質成置入性行銷相關的部落閣,不但失趣了原有的風格,也讓許多喜愛的讀者感到失望,往往上去欣賞的文章大部分都已經是變相的置入性行銷的文章,不免讓人感到失望。曾經很喜歡的到現在已經不愛去了。

至少就醬跟巧可的到目前是我還覺得很值得去的,真的很推薦,是可以讓自己開心放鬆的地方。 

不知道各位對於部落格中的置入性行銷看法何如呢?我承認我個人不愛就是,我只是把它當作寫日記的地方,當我老的時候,記憶力不敷當年的時候,至少候還可以回憶回味,看看以前年少曾經做過的以及紀錄的各種事情,我想這是我寫部落格的目的及用意。

個人意見的網站關於這篇的意見欄就討論的沸沸揚揚,好不熱鬧。(我也有去攪和啦!)

擷取自某部落格的這段,就是這種夢幻又不切實際的文章,被抨擊的超慘:「....還記得兩年多前我在誠品音樂館逛著........當時的我,手中拎著一瓶小香檳,最喜歡的事就是走到誠品音樂館的Jazz區,挑幾張CD,然後拿到試聽區戴上耳機,一邊隨性的喝著香檳,一邊聽著CD,聽到喜歡的音樂我會忍不住自嗨的搖晃.....」

相關文章:

1.部落格廣告文一定要找艾瑪寫的理由

2.合理使用與網路禮儀

補充:最近發現很多人對某愛媽網站很反感, 看久之後其實還真的蠻像一間線上雜貨店的 XD, 廉價的東西都可以被他寫的好像很好!


還有非常碰巧的都剛好在介紹某種酒....

相關文章:

1。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25070953

2。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289575

3。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25065661

以上三個網站都在寫同樣的酒,還真是好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