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73.JPG

看到我家Butter在人家花盆撒尿(羞...

好久沒吃桶仔雞,難得男友有空,所以帶老媽跟我的狗兒子來吃桶仔雞。這家是老爸之前帶我們來的,吃過幾次後都覺得不錯,距離上次來好像也快兩年了,所以今天決定再來回味美食。


 


DSC03771.JPG

這家土雞城位在廣興,今天來的較早,不然通常外面都會被停滿。


DSC03770.JPG

沒什麼裝潢的土雞城,但是就是乾淨,裡面有冷氣,廁所也很乾淨喔。


DSC03768.JPG

超甜超好吃的冷筍,老闆很大方,給的一點都不小氣,整個就是超大盤。再平常的店家,恐怕給的只有二分之一不到。這盤我們三個吃光光^^。


DSC03761.JPG

炒檳榔花。爽口清脆,我很愛吃,只是因為檳榔花偏冷,所以不敢吃太多>.<。

 

DSC03756.JPG

炒珠蔥,老媽的最愛。這些山菜都是老闆自己種的,最特別的是這些山菜炒得一點都不油膩,很清爽。不像其他店家,吃完後盤底浮出一堆油。老闆用高湯川燙然後馬上快炒起鍋,很甜很好吃。


DSC03765.JPG  

桶仔雞,超大盤,皮烤的又酥又脆,管他肥胖三七二十一,吃玩再說啦。以前來都是一堆人只能吃到一到兩塊,今天只有我們三人,大家整個就是吃到爽。當然最後還是有打包的啦XD。


DSC03767.JPG

烤番薯,放在桶底與桶仔雞一起烤,整個番薯都是雞汁,香甜不膩,一定要吃的。

地瓜雞甜滋味,一桶三吃。(可以加點五花肉唷!)


 

 


 

聖凰鬥雞城

新店市廣興里平廣路一段170巷1號

02-26660929

地瓜雞甜滋味,一桶三吃。(可以加點五花肉唷!)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