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為了向老總報告昨天親訪的結果, 等了半天終於好不容易輪到我被招見, 不知我家老總今天是太開心還是又有感而發,整個三小時Meeting, 談到正式的事情大概只有15分鐘, 其餘的2小時又45, 都在聽故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家老總超愛講故事,尤其是當年的英勇戰機, 在市場上的風光日子, 他多努力打拼以及那個不驅不饒的決心.., 雖然大部分我已經聽過了, 不過還是得乖乖的在那聆聽.


聽故事就算了, 最令人比較無法接受的是我家老總是個菸蟲, 手上的菸大概每十分鐘點一次, 整個小房間裡面都是菸味, 縱使冷氣開的超級強 (我都快冷死了)頭頂上有個抽風口, 辦公桌旁還一台空氣濾淨器, 依然煙味檔不住, 眼睛被薰到一直流淚, 還要很努力的撐大表示有再聽故事, 其實我家老總是蠻可愛的(不生氣的時候), 也會教我們很多東西, 只是唯一的大缺點就是老菸槍呀!! 


今天是愉快的周末星期五
, 還是要保持著愉快的心情, 明天要去幫朋友慶生, 期許本週有個愉快的周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