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9 13.04.09.jpg  

這是只有老饕知道的店,恕我小氣,不希望太多人去,以免以後訂不到位置XD,所以看看欣賞美食就好,哈哈!這是一間桶仔雞店,其實隨便Google一下都能查到,畢竟就那幾間而已。來這就是要吃無汙染純自然的菜餚,沒有太多添加物,單純的享受食物的原味,這就是享受!這間桶仔雞店我們從小吃到大,幾乎一年都會去吃上個兩三次,真正會去吃的都是老饕饕客。

吃過這間後,再吃宜蘭那幾間,真的,不騙你,宜蘭路邊攤那幾間號稱桶仔雞的店絕對會被打敗!尤其人最多的那間,我吃過一次後,再也不去!料理手法很粗糙,且味道也不夠入味,但是每次經過人都是多到爆?! 是我嘴挑還是大家嘴不挑?!

 

2014-08-09 12.45.22.jpg

筍片冬瓜雞湯(沒吃過,所以這次來試試看,冬瓜醃不夠,味道出不來,但總覺得少了一味,個人覺得他的菜圃雞跟鳳梨苦瓜雞更好喝!)

 

 

 

 

2014-08-09 12.30.50.jpg

 

三杯田雞

 

2014-08-09 12.27.40.jpg

 

主角:桶仔雞,雞皮配上雞胸肉,是店家教的吃法,香、脆、又多汁,好好吃!

 

2014-08-09 12.26.24.jpg

炒珠蔥:店家自種,真是甜!!

 

2014-08-09 12.24.41.jpg

炒檳榔花,我的最愛,好吃又脆又甜,很像在吃炒筍。

 

2014-08-09 12.21.02.jpg

烤鹹豬肉,這是跟烤雞一起烤的成品,雞在最上,三層肉中間,最下面當然一定是烤番薯囉!

 

 

2014-08-09 12.48.19.jpg 

脆皮大腸,推,好好吃!!脆且不油膩。

 

2014-08-09 12.21.07.jpg  

烤番薯,一上桌馬上被拿光,來不及拍,可見這道烤番薯有多吸引人了,結合了雞油香、豬肉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來 桶仔雞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