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表妹去ATT 4 Fu逛街,路過一間店,當下還沒會意,只聽見我表妹說:喔這間就是那個賣日本公主包的!仔細一看才知道是之前風靡一時的Samantha-thavasa,剛好用了N年的LV皮夾有點脫皮,正想換個皮夾,所以就想進去晃晃是否有適合的款式,順便了解這個包到底在紅什麼。大門口跟裡面的裝潢感覺就是很公主風,看了幾個款是也都是公主風。順手拿了一個皮夾(摸了一下觸感,跟內裝的樣子,我覺得是很普通的塑膠合成皮),看到價位差點手指沒抽筋,一個看似普通的合成塑膠皮皮夾要價要台幣9600,說實話我寧願多花一萬去買LV或是其他精品品牌。


一眼看過去幾乎所有款式的包包上面都掛著一個小熊,說實話樣式不多,倒是顏色很多變,同樣款式大概有N種顏色分別展覽,若要認真看款式,可能一家店從頭到尾不會超過十種,看起來很多樣的只是差別在顏色不同罷了。材質幾乎都是合成的塑膠皮,也有布跟漆皮的(款式還是一樣喔,指式材質跟顏色不同而已= =)。走到中間看到一款金色的上面也掛了一堆小熊正要拿起來的時候被該門市某個店員搶去,該店員正要介紹該最新款式給某位客人,她大概覺得我是歐巴桑級的吧(不會想買的樣子),完全不想鳥我,只跟我說抱歉(要我閃開點),然後就拿起該包包介紹給其他客人了。我是沒差啦,反正就是不打算花那麼多錢買這樣品質的東西,只是對於大小眼的銷貨店員,只能說台灣的銷售小姐的服務品質確實需要再加強了!


我想該品牌會在台灣風靡的原因大概就是有幾位自認為很有名的部落客在那炒作(不好意思我個人認為那種行為跟花癡沒兩樣),該品牌在日本的價位換算台幣大概平均在台幣六千左右,但是引進台灣後好像就變得不得了的品牌,平均一個要價要上萬。只能說台灣人太有錢了= =,那樣的材質真的跟我去玩具反斗城看到給小朋友用的皮夾材質是差不多的,只因為是日本進口的,在加上某些人的炒作,把該品牌拱的好像很精品。個人意見的這篇文章我覺的批評的很棒,看到下面一堆網友的回應,更讓我哭笑不得。


只能說台灣的あほ真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antha-thavasa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