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64.JPG    

這是Butter等待出門在袋子裡面乖乖的狀況。平常我穿好衣服準備出門,他就會在附近跳來跳去晃來晃去,似乎再觀察我是否要帶他,如果我透露任何一個要帶他出去的動作或是言語,他馬上會瘋狂的在我家四處狂奔。但是,只要把他放進出門的袋子中,他就會很安分的在裡面等,甚至等到十分鐘他還是很安分。

 


 


DSC03375.JPG  DSC03383.JPG  DSC03388.JPG

今天與前同事相約,主要目的大家都是愛狗之人,所以早就想約某天一起到寵物餐廳帶著自家的寶貝去聚餐。這間寵物餐廳是有人找的,之前我妹也有提過,剛好趁今天的聚會時間來看看。餐點主要以美式料理為主,我點了一份墨西哥辣堡。’湯普普,沒啥特別,主餐漢堡不錯吃,一個人吃完全部就是撐啊!另外我要強力推薦旁邊的薯條,真是好吃到爆!!即使放冷也都很酥脆,不會有軟化的現象。推推推!最右圖的煎雞排是狗吃的料理,光那塊雞排就要價180元,比手掌還小....。重點是,只有大狗狗們吃得很開心,我兒子Butter & 貝貝完全不吃,連看都不看一眼。今天帶他來真是虧本了

 

店長後來還送我們一包狗零食,所有的狗狗們都吃得很開心,只有我家閉俗的奶油,居然連一口都不吃,他只吃我帶去的肉條,這算是給我面子嗎??

DSC03372.JPG  DSC03402.JPG  DSC03398.JPG  

左邊是恰恰。中間是貝貝跟我兒子Butter。右邊是同餐廳遇到與我兒子一樣的馬爾濟司帶來相認的。兩隻真的長好像喔。這三隻狗都是馬爾濟司種類,只是分大中小,恰恰是混血兒,所以較大隻,雖然看起來呆呆的,但是他可是在搞笑冠軍。


DSC03427.JPG    

你看恰恰的坐姿,彷彿跟人一樣,不是用趴的而是坐著,前腳偶而會抬到桌面上,被大家笑好像是要我們開始發牌的感覺。

 

DSC03415.JPG  DSC03381.JPG  DSC03369.JPG

左邊這隻是超乖超聽話雪妮。中間這隻是Q咪,今天他最大隻,也是最惡霸,牠是個愛吃醋的狗狗。只要他主人來玩其他小狗,他就會很兇惡的飛奔過來,搞得大家人仰馬翻,甚至還會跑道桌腳下來示威。最右圖是可愛的LILY手上抱著兩隻小小狗,一隻是妹妹(約克夏),一隻就是剛剛介紹過的貝貝(馬爾濟司)。恰恰跟雪妮都是我同事去流浪動物之家領養回來的,最重要的是這兩隻狗真的都很乖巧很聽話,彷彿是要讓他主人知道,領養他們兩個是正確的選擇。


這次的寵物聚會真的很好玩,有機會跟時間再來相聚。本次六人加上一份狗餐,平均每人消費三百五十元。

 

 



SupportTNR Restaurant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32號

TEL:02 2713-5556

 

(只有星期六、日才是寵物日喔,平日是禁止攜帶寵物的)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