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國中死黨,跑去板橋吃羊肉爐,不老林羊肉爐198吃到飽..好像是這個名字,每次去都沒再看名字的

 

這家羊肉爐本來一份才198元,因為今年飽受物價及食材上漲,所以每份已經變為230元,別以為便宜沒好貨,這家真的是物超所值。

 

昨晚死黨好險有訂位,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快八點了,沒想到還是滿滿的人,真的好險有訂位,不然真的就又餓又冷的等位置哩。

 

他的湯頭跟羊肉還算不錯,尤其可以吃大骨,還會附上吸管,可以讓你吸裡面的骨髓(那是精華,超營養的,有痛風的少吃。)

 

湯頭及肉的口感應該算是紅燒口味的,雖然是紅燒,但不是很濃,整個就是很清淡清爽,也不會油膩。

 

其他的配菜還不少,基本的菜類,菇類,魚餃等火鍋基本配料該有的都有,缺乏海鮮類就是(不過海鮮配羊肉爐還真的怪怪)。

 

這家店我們已經吃了好幾次,每次都千里迢迢跑去吃,因為真的是俗擱大碗,今年應該算是第三年了,再一片不景氣的狀態下,

 

這間小小的羊肉爐還可以屹立不搖,果然有他的吸引之處,再加上便宜又有許多配料,老闆也不怕你吃,儘管拿。

 

昨天去吃還有發現提供冰淇淋囉,哪個牌子我忘了,因為吃太飽加上太冷,所以只有喵到冰櫃,但還是有不少人吃的。

 

地址我真的不知道在哪,不過我記得應該是在板橋火車站附近, 附近還有HONDA車子賣場, 我每次都是死黨來接送的,超幸福捏,^^改天有時間再來慢慢介紹我那群國中死黨夥伴。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