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聚餐!

今天去探望雅如以及小米粒,剛出生的嬰兒真的好可愛。在雅如家混了一下午之後,大夥嚷嚷著肚子餓,於是就決定去附近吃泰國菜。

 

 


 

 

Life 386.jpg

媚南小鎮是泰式吃到飽的餐廳,既然是吃到飽,所以就不要做太多比較,整體來說是八十分,不難吃,至少在這個價位以及是吃到飽的品質來說,我覺得C/P值是很高的。椒麻雞給得很大份很大方,可能是我們人多,所以給的一點都不吝嗇。剛出爐的椒麻雞,皮脆又多汁,味道夠,光這份點了兩次。


Life 387.jpg

椰汁咖哩雞、炒牛肉、咖哩螃蟹。這三道都普普,尤其是咖哩螃蟹,整個就是沒肉,不知道再吃啥?牛肉系列個人不推薦,沒啥特色也不太好吃。

 

Life 384.jpg

涼拌木瓜絲。這個也很好吃,點兩次。

 

Life 389.jpg  

炸春捲。不推,難吃,一大盤只吃兩個,很沒特色又油膩。

月亮蝦餅。沒拍到,但是OK,比春捲好吃XD,這道菜也點了兩盤。之後又點了檸檬爐魚,這道還不錯吃,味道夠,另外還有雞湯、蝦醬空心菜等,這些都還不錯。甜點也是自助式,可以自行調配摸摸喳喳的料跟甜度,當然也有熱紅豆湯供客人選擇。整體來說不差,下次會想再去,只是地雷菜不會再點了。


 


 

湄南小鎮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45號1樓 ( 小巨蛋對面 ) 

營業時間:午餐時段-11:30~14:00
     晚餐時段-17:30~22:00
     假日午茶-14:30~17:00

平日消費:午餐 $359 晚餐 $459

假日消費:午,晚餐 $459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