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15.48.25.jpg  

假日偷閒,帶著老公女兒,跟著老姊及姊夫一起去W Hotel The Kitchen滿足口舌之欲,沒有吃吃到飽,主要是才剛吃完午餐,但嘴巴又饞,因此單點了幾項小點,來滿足小小的虛榮心。

2015-03-14 15.46.26.jpg

難得的好天氣,選擇做戶外是正解,微微的涼風及舒服的陽光,讓人慵懶到不想動。

 

2015-03-14 15.44.18.jpg

 

點了最簡單的羅勒番茄披薩,也許是出爐後沒有馬上端出,拿到手邊放在口邊才發現微溫口感,羅勒跟番茄放得很小氣,讓人吃起來很不痛快。跟蘇阿姨比起來,蘇阿姨的披薩美味好吃多了呢!

 

2015-03-14 15.47.57.jpg

薯條倒是意外的好吃,外表酥脆不油膩,內餡綿密入口容易,推。

 

2015-03-14 15.48.09.jpg

Nachos 是我們最愛的點心,上面淋上香濃的起司,再加上墨西哥酸辣椒,OMG,真是人間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The Kitchen table做的算不錯,沾醬後來不夠用又繼續要,不加價,也很夠義氣,

整體來說,單點的價位不算低,但若真的吃不了那麼多,其實單點反而比吃到飽划算,而且能在戶外游泳池畔提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