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2.03.16.jpg  

老姊跟姊夫一直推薦一風堂,一直沒機會去試試看,上週去拿路跑物品,剛好在A8附近,原本想吃龜丸烏龍麵,下樓時剛好看到一風堂,看了一下只要再等五輪就可入座,詢問老公的意見,所以就來嘗鮮看看。這裡的排位很科技化,是直接點選觸控螢幕,選擇用餐人數,然後再給你號碼條,全部語音作業完成,完全不需人工登記,很方便,也省人力。等到號碼到的時候,直接去門口即可入座,方便得很。

 

 

2014-02-22 12.13.38.jpg

我嗜辣,所以吃拉麵一定要有辣,老公點的是白麵,來不及拍照就被小人弄亂了,索性不拍了。白麵看似清淡,其實很濃,跟日本的拉麵口感是一樣的。我的辣味曾,說辣其實也不是很辣,但真的是重鹹重口味,又濃又香,是我愛的湯頭,加上燒肉肥瘦兼具,好吃極了。我家小人光是燒肉也喀了一大塊,由此可見有多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麵:細拉麵,不是我愛的類型,細到老公都覺得好像在吃麵線,吃不到麵的Q勁跟口感,倒是小人吃得很開心,吃了好大一碗。辣味曾好像是280元?白麵好像是250元?有點忘了,我記得麵不貴,倒是小菜讓我覺得貴的不划算。

 

 

2014-02-22 12.13.50.jpg

 

日式炸雞,麵包粉調製的,口感類似炸豬排,好吃,但是我覺得很貴,這四塊還是兩塊再切一半的,一塊的大小約莫我的拳頭握緊然後再切一半,這樣四塊120元。

 

2014-02-22 12.13.53.jpg

雞絲拉皮55元,看到筷子的比例嗎?超小一盤....

 

2014-02-22 12.14.50.jpg  

日式煎餃120元,好笑的是,來的時候整排煎餃還歪的如果是吃路邊你這樣出菜我不計較,但是我是坐在有店面的餐廳,這個照片還是我調整完後的樣子。煎餃好稱是人氣餐點,是不難吃,但實在讓我覺得沒有好吃的成分,煎餃照理來說底部應該是略煎焦黃,口感應該是要酥脆的,但這裡的呈現的顏色是略白?跟我在日本吃的口感實在差很多,而且份量超小,大概是一般外面四海遊龍煎餃長度的一半,這樣要120元?嘖嘖!

 


 

今天這餐吃下來兩人要921元,小菜吃得不慎滿意,整體來說,一風堂並無法深得我心,跟武藏拉麵比起來品質實在差太多,就分量來說,價格也高太多,也許是這間分店品質較差吧?還是今天廚師心情不好,所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拉麵 拉麵 一風堂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