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心中話】

下週一,妹妹即將要去上幼幼班了。

在這之前,本來預計讓她明年去上學,但,這小妮子實在太皮了,外婆帶不動了,所以考慮了一陣子,再加上學校剛好還有名額,就這麼的讓她去插班上學了。

一開始,當媽的我還蠻雀躍的,越接近上學的日子,我卻比她還要緊張、擔心。從出生到現在,除了外婆,從沒讓其他人帶過一整天,
不知是否能順利在學校生活?不知會不會黏著我不進去學校?不知吃飯是否合胃口?如廁是否可以順利?被同學欺負了該怎麼辦?
....好多好多問題,都在我腦海中徘徊不去。

突然要放手了,心中卻好不捨,但孩子需要環境去學習、去成長! 
我不能一直在他身邊保護他,妹妹也需要去磨練,跌倒後才會知道要自己爬起來。

我知道我想多了,恐怕要到第一天上學後才能解除我心中的緊張跟擔憂,但也慶幸妹妹的學校離我非常非常非常近,至少,這點是我放心的,相信,一切會順順利利的!

寶貝,期盼你有個愉快的學校生活,希望你快樂的長大,無憂無慮,永遠守護你身邊!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