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53.JPG IMG_2254.JPG IMG_2255.JPG  

IMG_2269.JPG IMG_2270.JPG IMG_2275.JPG    

今年部門尾牙選在貳樓餐廳,桌菜大伙已經吃膩了,所以今年選個不一樣的菜色來慶祝尾牙。選了貳樓餐廳的仁愛店,主要原因有包廂,可容納25人的大包廂,還有電視可看。

 

IMG_2261.JPG IMG_2262.JPG

IMG_2272.JPG IMG_2273.JPG  

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每個人都絞盡腦汁想很久,深怕漏了自己想吃的美食。由於是特殊日子,當然要選好吃的,一般的漢堡跟義大利麵到處都可吃到,所以不列入本次考量範圍。跟同事討論後大部分的人幾乎都選大盤子系列。就價位來說,平均每樣約500左右,但是分量很足夠,還包含了湯、麵包、沙拉、主菜及飲料。這樣的價格感覺很物超所值,最重要的是那個美食圖片拍得真是好,讓我們一直捨不得翻頁,大眼狂瞪美食。幾乎我們包辦了所有大盤子系列的食物:德國豬腳、烤春雞、英式炸魚及炸牛排。


 

 

2014-01-16 13.43.47.jpg

很大一碗的酥皮湯,點大盤子系列才有,這碗吃下去幾乎就已經七成飽,而且還有附麵包哩!

 

2014-01-16 13.19.33.jpg  

沙拉很普通,但分量算多,醬汁略顯不足。


2014-01-16 14.13.40.jpg

這是我點的英式炸魚,很想念美式炸魚條,但這邊並沒有供應,所以用英式炸魚來滿足一下自己想吃的慾望。這盤真的很大,旁邊的烤蔬菜很甜很好吃,薯條口感非常棒,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著。主菜英式炸魚反而普普,也許是前面的前菜加上我狂吃薯條,等到吃魚的時候已經非常有飽足感了,所以才會覺得於普普吧^^"

 

2014-01-16 14.13.23.jpg

炸牛排,很好吃,但奶油口味吃到後面會感到負擔很重,但喜歡吃肉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2014-01-16 14.13.20.jpg

烤春雞,這道大推,春雞烤得很香,連雞胸肉都很嫩,味道很足,下次若有再去我要點這道^^

 

2014-01-16 14.00.35.jpg  

德國豬腳,也很推,豬腳烤得好香好嫩,尤其是愛吃豬皮的人,保證會愛上他,重點是份量也很足,很適合男生吃喔!

IMG_2340.JPG  

吃完上面的主餐已經撐到不行,但後面又加點了甜點,尤其這道草莓鬆餅一出現,吃佈下的胃也要想辦法挪出空間啊!!!

今年的尾牙大家都很滿意,期待明年有更好吃的菜餚等著我們啦!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仁愛店)

02-2357-9222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二段108號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news.php Faceb.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