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11.51.33.jpg

 

 

妹妹定期會到國泰醫院打預防針及做檢查,我們常常藉此機會趁機到美食巷東區216巷尋找美食。我所謂的美食,不一定人潮很多,也不一定是有名的,美食的定義,對我來說,就是符合自己的口味,自己喜歡,對我來說,這就是美食。再去吃武藏拉麵時,並不知情這間很有名氣,有了孩子之後,加上工作忙碌,雖然愛吃愛煮,但相較於以前真的時間少了很多,往往都是誤打誤撞遇到好吃的食物。

今天運氣不錯,也許是來得早,不需等待馬上入座。研究了一下菜單,菜色不多,就那幾樣,但已足夠。桌上有些特製餐點,喜歡咖哩的我打算下才來品嘗看看,第一次來吃,總是要吃人家的招牌囉。

 

2013-09-22 12.06.19.jpg  

我們被安排坐在靠近吧台的四人座,可以看到忙碌的廚師正在為客人準備美味料理,靠近吧檯的椅背後面都有武藏的招牌動物"老虎"圖示。這間餐廳的服務個人覺得很好,看到我們帶妹妹,馬上主動拿小孩椅,隨即附上兒童餐具,兒童餐具很貼心的用封裝膠帶封住,以確保衛生清潔,這點我很滿意,很喜歡。

2013-09-22 12.06.39.jpg  

處處可見到老虎的圖樣,店裡裝潢也很精緻優雅,非常日本風。

 

2013-09-22 11.59.56.jpg  

 

這是我點的虎嘯黑虎拉麵,有兩塊叉燒、半熟蛋,湯頭是用黑麻油提煉的,在點餐時麵條可選擇軟或硬,以及是否加麵,湯頭可以選擇濃郁或清爽,習慣吃日本拉麵的人來說,濃郁湯彤才是上選,清爽湯頭應該是給我們台灣人吃不慣日本重鹹的人選擇。湯頭確實很濃郁,我很喜歡,只是感覺熱度似乎不太夠?也許是冷氣太強的關係,所以麵很容易涼了,叉燒入口即化,連不敢吃肥肉的老公都很愛。

 

2013-09-22 12.00.05.jpg  

 

這是老公點的虎嘯白虎拉麵,是店裡的招牌,用大骨熬製成的。因配合妹妹飲食,所以老公的這碗麵選擇較軟,湯頭選擇清爽,另外還有加麵。剛開始很擔心妹妹無法接受,沒想到這小人兒超愛,整整吃了滿滿一大碗的兒童碗拉麵,妹妹是個挑食的小人,能讓她吃得如此滿意,可見味道真的不賴。

 

2013-09-22 12.00.28.jpg  

 

另外加點了炸雞嘗鮮,在日本我很喜歡點日式炸雞,喜歡那薄薄的脆皮滋味,所以特地點來嘗看看,沒想到口感是普普,沒啥特色跟好吃不好吃的感覺,下次去不會再點。

 

再享受拉麵的當中,一抬頭看到門外排了滿滿的人潮,而且店裡人潮不斷,才恍然大悟原來這間是間名店,老姊看到我POFB之後一直問好不好吃,還說這間很有名,沒想到我們一家三口還真的誤打誤撞吃到美食啦!

 

武藏拉麵就在鼎泰豐的旁邊,很好找。

 


 

2013-09-22 11.51.43.jpg     

武藏拉麵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

電話:(02) 8771-9222

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