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8  

 

5/19當天參加舒跑杯路跑9K競賽,跑完後大家是全身虛脫,手腳無力(誇張的意思就是肚子快餓扁了!),原本是想到附近的N.Y. Bagle享受美味早餐,誰知道大家都有備而來,服務小姐告知我們需要再等一小時才可能會有位置,都快虛脫的我們怎麼可能再等一小時呢!當下決定放棄,直接殺到師大吃Evans Buger。Evans Buger我們其實來很多次了,只是每次都像餓鬼似的,每次都來不及拍照刀叉就已經下去了XD。喜歡來Evans Buger的原因其實就是俗又大碗,最重要的是餐點也好吃,而且又離家近。

 

IMG_4557

最近變成薯條控的我,嘴巴嚷著要減肥,但是看到菜單上有薯條就很無意識地點下去。沒一會熱騰騰的薯條上桌,咬下去嘴裡的那一霎那是酥又嫩,薯條到嘴裡馬上融化,尤其在搭配酸奶醬,只能說:Oh my god!! 薯條要做的難吃其實也不簡單,但要吃到好吃的薯條也很難,常常遇到的薯條不是太軟就是太細,吃不出薯條的口感跟美味。我真的很適合居住在美加地區,因為美式餐廳的每一道菜一定都有附薯條或薯泥啊!

 

IMG_4556

 

漢堡排餐,我點的,有點失望。我原本想點的是漢堡排,因為我想吃漢堡,但是來的卻是漢堡排餐,跟我想要的不一樣>”<,而且今天的漢堡排很乾很硬,不好吃,而且旁邊的炒蛋,幾乎根本就是蛋液,跟服務生說要熟一點,服務生回我他們的炒蛋都是這樣,我馬上指著我妹的炒跟他比,您確定我們的炒蛋是一樣的嗎?我吃遍那麼多的炒蛋,也吃了二三十年了。從沒吃過那麼生的炒蛋,而且幾乎是蛋液,不要呼巄客戶好嗎?

原以為這道菜是雷,但是去上洗手間時,眼睛偷喵別桌,居然好多人點這道菜,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依樣點錯,還是只有我不知道!?下次還是乖乖地點我最愛的女王早餐好囉>”<。(後來這道給我老公吃了,我把他的墨西哥蛋捲A來吃 =口=")

 

IMG_4550  

這是我幫老公點的墨西哥蛋捲餐,之前吃過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幫老公也點一樣的,還是依樣好吃。中間淋上墨西哥辣肉醬,搭配上墨西哥辣椒,又酸又辣,我的菜^^,當然老公也是覺得好好味!吐司麵包下面還有薯塊跟生菜沙拉,除了吐司跟薯塊,其他都進到我的肚子裡啦。

 

IMG_4553

 

這倒是法式吐司套餐,整盤上來我們是驚呼連連,好大一盤!這道是我妹點的,他那瘦小的身子我們都覺得他肯定吃不完,沒想到他是我們裡面續戰力最強的,很乖的整盤清光光。法式吐司搭配楓糖醬,就是好吃到爆。培根跟香腸下面還有薯餅墊底(薯條切絲煎)與我們的薯塊不同,附上炒蛋跟沙拉,這道營養滿點,推薦!

 

IMG_4555  

這道更特別,素火腿套餐,朋友早上吃素,所以點這道素火腿套餐,原以為不會很好吃,結果一上桌,一樣!大家一起的哇出來,好大一盤而且好豐富,根本就是把我的漢堡排餐比下去了,這道比我的還像漢堡==。兩片麵包上面鋪上菠菜、蘑菇及蘑菇醬,最上面白白的是蛋白,,最上面白白的是蛋白,裡面可是還含著蛋黃喔。根據朋友形容口感很棒,素火腿很好吃,蛋白口感很特別裡面還包著蛋黃,兩份一模一樣的內容,又加上薯塊及沙拉,胃口小的女生根本吃不完,朋友最後還打包回家。

 

Evans Buger所有的幾乎都好吃(除了我點的失敗的餐之外>口<),而且飲料跟咖啡都可續杯,假日十點前點餐還享有六五折折扣,原本我們的餐一道近300元,折扣下來後每道都是168元,四道Brunch早餐只要673元,加上單點薯條,今天我們總共吃了$963元,真是物超所值。

 

 


 

 

EVANSBURGER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1
02 2365 5022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