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09    

話說...這是我過年前公司業務的尾牙聚餐,本來不好意思再PO上來,因為...真的拖太久了,哈哈哈!!但是呢,這家真的還不錯吃,為了怕自己以後忘記,所以還是來PO一下囉。我們今天的菜色比較像是酒席宴客菜,所以菜色會比一般別人在網路上PO的菜色還多很多。我記得今天有14道菜+砂鍋魚頭,整個就是吃到到翻桌了!

話說我們營業部把尾牙辦在這真的很剛好,附近沒有住家,只有餐廳,完全不會怕吵,再加上當天我們幾乎把整間店包下來了,只有少數一兩桌是零散的客人,不過也對他們感到抱歉,因為他們絕對是被我們吵死了XD",大家都知道業務在玩起來都是很瘋狂的^^"。

 

196400_4955781626063_34175372_n  

由於當天人太多,所以菜色部份我不好一個一個拍照,只能全部一起拍。這道是炸豬手,別以為很硬,其實幾乎是用筷子撥就骨肉分離了,店家也很貼心,把整塊的豬腳直接剖面對半下去炸,這樣的份量吃起來剛剛好,也不會覺得油膩,很特別的一道菜,炸過後皮變得更Q更好吃,現在看到還能回想到當初的口感!

 

735125_4955779186002_1162605818_n  

上面這兩道菜一個類似滷肋排(我不知道菜名),另一個應該是蒜辣炒螃蟹。滷肋排個人覺得普普,但也不難吃就是。

蒜辣炒螃蟹這道菜我是整盤打包回家後才吃的,因為當天菜色太多,而且要沾手,幾乎沒人動筷。蒜辣炒螃蟹我覺得不錯吃,雖然回到家已經涼了,但整個很入味,最重要有辣有香,螃蟹幾乎一剝開就可以吃到蟹肉,不太需要去啃。

最上面那道黑黑的是魚,哪種魚我就不知道了,整個就是很乾很甜@@,我不愛!

 

558308_4955779746016_1739268191_n  

一般最常見的涼拌半天花及白斬雞,這幾乎是每個客人去都會點的大眾菜。

 

523169_4955778545986_1735255583_n  

中間就是大家必點的砂鍋魚頭,真的是好好味,推薦!

前盤的石頭蝦,轉到我這已經剩沒幾隻XD。上菜的時候蝦子是生的,靠石頭的熱氣蒸熟,這道菜好吃,推薦!

右邊那倒是酸菜炒牛肉,挺特別的,我覺得是下飯菜,但是在這種場合中,很少人會點飯來吃...

在右邊是炒珠蔥,中規中矩。

    

以上是拍得到的菜色,後面還有幾道菜,由於場面過於混亂,根本就來不及拍攝XD,大家自己去發掘美食囉!

 


 

老徐的店

TEL:台北縣新烏路三段290巷12號
ADD:2666-0570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