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6.17.10

星期天帶小櫻桃去國泰看醫生,看完醫生後大約時間才九點半多,想到小櫻桃愛吃小籠包,鼎泰豐剛好也在附近,最主要鼎泰豐不接受定位,十點開門人比較少,不需等位,所以一家三口就從國泰漫步到鼎泰豐。

 

2013-03-24 10.16.50 2013-03-24 10.16.15 2013-03-24 10.15.52      

到鼎泰豐約莫十點左右,果然人還是少少的,很開心不用等位即可入座。鼎泰豐是從小就吃到大的餐廳,小時候常跟家人一起來享受美食,記得那時候只有信義路一間店,沒想到過了幾十年後,鼎泰豐現在是橫跨全世界啊!現在家人比較少來吃了,主要是覺得口味沒有以前那麼優,這也當然是事實,都幾年光陰,老師傅們早都退休了,不過年輕的我們嘴巴比較不挑,就加減吃囉。

 

 2013-03-24 10.23.09

(小籠包吃法:薑絲沾黑醋,超美味!)

既然來了,小籠包是絕對是不可少的,雖然一籠要價不太便宜(一籠十個NTD190),但好吃是有目共睹的,不然小櫻桃不會一個人喀掉五個的!做父母的總市把好吃的留給子女,我跟櫻桃爸當然也是把最好吃的留給女兒囉,兩個人吃的一兩口,淺嘗即可,女兒吃開心最重要。

 

2013-03-24 10.25.24  

 

除了小籠包當然不夠填飽肚子(指我跟櫻桃爸啦),所以還點了鮮魚蒸餃,本來以為鮮魚蒸餃妹妹會愛吃,但沒想到他嚐一口就給我吐出來了,我試了一下味道,果然有腥味,還蠻重的,連我老公不挑食的都覺得不好吃,難怪妹妹會吐出來。這道不太推,建議怕腥味的不要點,就算這籠送我,坦白說我都不想再吃了

 

  

2013-03-24 10.52.59

另外一點了蟹粉小籠包,普普,但比上一個鮮魚蒸餃好吃多了,也是一籠NTD190。    

 

2013-03-24 10.22.44  

酸辣湯,小碗NTD80,一般般。

 

2013-03-24 10.23.50  

擔擔麵,NTD100,好吃,真的好吃!但份量真的很少,我吃完一碗都覺的不太夠 !

後來又追加點了一碗紅油燃面,NTD90。因為太好吃所以忘了拍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麵食反而比蒸餃或小籠包好吃,雖然真的貴桑桑,但偶爾吃吃還不賴啦!

 

這餐我們一家三口吃了NTD1,100

 

 


 

鼎泰豐 http://www.dintaifung.com.tw/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