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一直受到肚子的壓迫,整個人超不舒服,在加上上週血壓開始飆高,被醫生判定為妊娠高血壓,要求要平躺臥床,安靜休息(要住山裡面才可能有安靜休息的環境)坦白說,身體已經不太舒服了,一直躺著也是不太舒服,再加上肚子已經超大,整個人好像住在地獄中,超級不舒服阿!

看電視看沒多久又想睡覺,跑去床上躺之後又翻來翻去睡不著,一整天在家就是床跟客廳,怎樣的姿勢都讓我很不舒服,要不是我是開朗的個性,不然我想我應該有產前憂鬱症了!

今早吃完早餐後又開始嘔吐,又把早餐吐光,人家都再吐前期,我是後期狂吐,超慘!然後洗髮精的人工香味讓我超恐懼,恐懼到我洗澡都很害怕,每天的洗澡時間都是我恐懼的時間,只要一進浴室,就可以讓我一直嘔嘔嘔,超想帶口罩洗澡的>"<。

這週開始在家待產,沒上班沒事做感覺時間過得更慢,度日如年,最近身體不太舒服,部落格更新也會少了,我一堆食記都沒PO出來,一堆料理也沒時間PO了,我想等我做月子無聊的時候再來更新進度好了!(想是這樣想,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妊娠高血壓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