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述圖片來自Google圖庫)

這間公館的泰國小館,據說是第一間在台成立的泰國菜,我應該吃了將近十年有,但是一直都沒有把它放上來,因為怕太多人知道,每次去吃會沒位置><,但是好吃的餐廳不需要廣告,人來人往的口碑相傳,就足以讓它每天高朋滿座哩。其實這間泰國小館價位並不高,加上料理實在且食材豐富,不管老少都很愛來光顧。除了點菜吃外也有套餐,平均一個套餐也才150,重點是一大盤,所以頗受學生喜愛。


其實若要來這吃,最好至少四個人,因為這樣才能點許多料理,像今天只有我跟我老公,點菜數量就會受限,所能吃的也就不會那麼多嚕。但是,只要來泰國小館,我一定會點下列那幾道菜。月亮蝦餅我不一定每次都會點,因為感覺吃來吃去都差不多,對我來說這是很普通的,所以除非有人要求,不然我很少主動點月亮蝦餅XD。



DSC03832.JPG

檸檬鱸魚。泰國小館的這道我最愛,原因是味道夠,魚肉都有滲透到湯汁,不會像有些店吃起來是魚肉與湯汁分離。最主要它不會辣到難以入口,別以為上曾紅紅的會很辣,其實並不會,這道菜吃起來是酸甜辣綜合,肉嫩又多汁。


DSC03830.JPG

椒麻雞。我老公的最愛,這盤我大概只吃三塊,其它全部由他獨享XD!剛上桌的雞又酥又嫩,搭配上底層的醬汁,夠酸夠辣,超下飯。


DSC03827.JPG

椰汁咖哩牛腩。牛腩燉的很爛,筷子一撥,肉就散開了,味道有近去,紅蘿蔔跟馬鈴薯也是入口即化,我是狂撈醬汁來伴飯,椰汁與咖裡的搭配,我好愛^^。


DSC03826.JPG     

蝦醬空心菜。這道是最受歡迎的,幾乎每個客人來都會點。泰國小館令人喜愛的地方就是菜與醬汁都可以很融和,蝦醬夠味,辣中帶甜,也是下飯菜。




公館泰國小館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19號

電話:02-23670739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