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得知自己懷孕開始,始終很難相信自己懷孕了。我是一個MC超不準,而且常常好幾個月不來的那種。知道自己這種的體質,以前擔心自己未來可能不孕,但自從發現自己已經懷孕之後,仍處於是否想太多的假象狀態。


其實,我真的很後知後覺,而且是懷孕第三個月才證實自己懷孕。之前有懷疑過,但是總覺得不太可能,跟我老公討論,他說應該不會懷孕,因為我MC一直沒準確過,照裡來說要懷孕的機率應該是很小。而且我在六月初的時候還做了胎夢,夢裡面內容是我居然懷孕了,醒來後只覺得是不是自己想太多。初期的症狀超級嗜睡、容易暈眩頭暈、很容易疲勞、超級頻尿(一個晚上睡覺要起床兩到三次),導致我嚴重睡眠不足,感覺好像失眠,還跑去跟醫生抱怨我睡不好,醫生還開了鎮靜劑給我吃。但是我只有吃一次,總覺得不要亂吃太多藥比較好,後來好一陣子還感到腸胃不適,狂便秘,我又去跟醫生抱怨我胃不舒服,最誇張的是我又胸脹,脹的超不舒服,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得了什麼病。直到七月底,我決定要去驗證我是不是有了,請老公去買了驗孕棒來測試,這一驗不得了了,我真的懷孕了!


這個天大的消息真的讓我很難馬上接受,因為我的計畫是要先買房,然後結婚,然後生子,結果現在是倒著進行XD!事後冷靜的想想,老公也有同樣想法,應該是BABY想跟著我們,因為我前三個月公司都在忙,一堆展覽一堆發表會,除了跑來跑去還搬上搬下,但是BABY完全不受影響,依然安然無恙的在我肚子中成長著。在還沒照超音波之前,雖然已經接受懷孕這是實,但實在很難想像肚子有個BABY,直到照完超音波,看到BABY在我的肚子裡動來動去,還聽到心跳聲,醫生也拍了幾張照片給我們留念,這時候才真正接受我真正懷孕的事實。唉!我真的很後知後覺。最開心的莫過於我老公了,他超想要有小孩= =+,雖然之前嘴上老是說可有可無,順其自然,但是真正有了之後,他大概是全世界最開心的人了!


現在,只想跟我們的BABY說,爸爸媽媽很期待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嬰兒 Baby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