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應該不知道她是誰,但是她的聲音快可以跟小野麗莎媲美嚕。因為自己製作一首歌,打算上傳給朋友聽完後就刪除,但是沒想到朋友將此音樂傳出去,造成滾雪球般的受歡迎。最重要的還被音樂大師傑克強森簽下合約,How Wonderful! 

No Christmas For Me 這首是她原始創作發跡的歌,我很喜歡。慵懶的音樂加上渾厚的聲音,讓人聽的很舒服。一個來自馬來西亞才25歲的小女孩,因為一首歌,而紅片全世界,自己包辦專輯的詞曲創作,用拿手的吉他還有夏威夷四弦琴,配上她獨特渾厚慵懶的聲音,讓人愛不釋手!

她將在11/11來台北演唱耶>0<!!但是那天確是我的大喜結婚日,也就是說我無法去參加她的小型演唱會!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去聽聽看喔,真的很棒很好聽!

微風女孩-季小薇 2011 台北演唱會 - 爵士與 Bossa Nova 的音樂饗宴 
ZEE AVI 2011 Live in Taipei 
時間:2011 年 11 月 11 日(星期五)晚上 7:30 (7:00 開始入場) 
地點:臺北市花博園區舞蝶館(民族東路.雙城街交會口)

(資料來源:環球西洋流行音樂網)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