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34.JPG  

每次經過中壢這間霸王豬腳,男友都說這間生意很好,每次來吃都要排隊排好久。但是每次經過都沒帶我去吃,害我一直念念不忘,男友終於被我吵到受不了,上週六終於帶我去讓我圓夢了。本來想說要帶一些回家孝敬我老媽,沒想到我老媽說,我相信我自己做的會比別人好吃。唉!我老媽的自信度果然高達1000%。那我就只好省下這筆錢了

 

 


 

DSC03624.JPG  

就是這間,我想了好久的豬腳。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生意還是很好,人也很多。看到鍋爐上的菜色,我口水只能一直的流

 

DSC03631.JPG

我跟男友都點中段的豬腳,膠質多。這樣一份要價95元,說真的並不便宜。上圖的豬腳只有一塊,切成兩半,並不是兩塊喔。整個豬腳飯還有附滷筍,滷豆腐及一顆滷蛋。豬腳燉得恰到好處,皮Q又有點軟爛,味道足夠。滷筍也很夠味,只是我覺得它太長了點,應該要切半,比較好入口。不然光夾出那一條滷筍,就拉的好長啊!滷筍大概有四條左右,也不是很多。滷豆腐也很夠味,但是滷蛋對我來說有點硬,感覺滷過頭了。

 

DSC03633.JPG

豬腳飯搭配的滷肉飯。這個滷肉飯很讚,味道超香,看到會讓人直流口水。只是搭配在豬腳飯中,我個人覺得吃到最後有點過鹹,上面那排豬腳及配菜已經都是滷的。在加上這碗滷肉飯,吃完後我感覺有點再吃醬油,味道太鹹了。如果單吃滷肉飯我覺得很棒。可以的話我希望搭配豬腳的飯是白飯,吃到最後才不會讓人很膩的感覺。

 


DSC03632.JPG

五味蚵。超級推薦,超讚!每粒都很大顆,再搭配五味醬,酸甜的很順口。可能是因為上面的豬腳太鹹鹹到我受不了,所以這道剛好來刷我的口。不會滿口都是滷汁的味道。這道五味蚵,蚵仔都很新鮮且大顆,入口就是甜跟滑嫩。


DSC03629.JPG      

菜頭虱目魚丸湯。我們兩個合點,因為之前有做功課,對於霸王豬腳的湯,許多網友評價都是普普。確實是普普,沒有特別驚人之處。不過當一直吃豬腳及配菜還有滷肉飯時,滿嘴的滷味,喝一口湯,倒是可以解膩。

 

剛寫完此篇,我突然又想再去吃了XD。

 


中壢霸王豬腳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68號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