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265.jpg 韓國 268.jpg

早餐在飯店內享用,一大早就有一堆泡菜類的,可見韓國人多愛吃泡菜。右圖為韓國的養樂多。口味不清楚,我純拿來拍照,因為喝不下了XD。



 

韓國 285.jpg 韓國 289.jpg 韓國 292.jpg

韓國 304.jpg 韓國 319.jpg 韓國 338.jpg

今天行程主要是愛寶樂園,也是三星集團經營的,世界第七大遊樂。除了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之外,還有各種野生動物可供參觀。另外導遊推薦我們一定要去玩最刺激世界唯一用木頭製造的的雲霄飛車。全程遊玩時間要三分半,我對遊樂設施從沒有特別喜歡,所以一定不會去坐啦~~不過園區內整個規劃與迪士尼很雷同,園區很乾淨,每項措施都很多人在排隊。今天雖然是平日,但是可能剛好遇到國高中生校外旅遊,因此看到好多穿制服的學生在園區遊玩。


韓國 350.jpg 韓國 356.jpg

我們坐著巴士在車上觀看野生動物,全部都沒關的,活生生的在你面前,包含獅子老虎都是。快到結尾時,來到熊區,這些熊似乎已經被訓練過,看到導覽車來的時候,只要司機發號指令,都可馬上表演出來,表演完後司機會再給他們小點心做獎賞。很可愛,我們與熊的距離就格一道窗戶而已,打開窗就能摸到牠了,不過應該沒人想開窗XD。


韓國 419.jpg 韓國 423.jpg 韓國 424.jpg 韓國 426.jpg

今天午餐是自由吃,雖然很冷,但是看到好多人人手一隻冰淇淋,我跟同事也跑去湊熱鬧。冰淇淋應該是今天在愛寶樂園吃過最好吃的食物,很香很濃,好吃到我想再買一隻。等待部分同事去遊玩木造雲霄飛車時,剛好也接近午餐時間,我們在附近的西式餐飲區點了幾樣來吃,有半雞,有焗烤義大利麵,還有人點PIZZA,還不錯吃。本來導遊有推薦我們去吃韓式炸醬麵,但是前有做功課,很多人吃過後平價都不高而且吃不飽,所以我們就依照我們自己想吃得來點餐嚕。事後證明,真的有同事跑去吃,還真的不好吃!!!

 

在愛寶樂園遊玩任何一項設施似乎都要等上一段時間,建議要玩的朋友要規劃好行程,以及要玩的數量,不然絕對是不夠完的。


韓國 531.jpg 韓國 528.jpg 韓國 534.jpg

遊樂區逛完後我們往洪川大明維瓦爾第渡假村的水世界邁進,玩了一天大家也累了,在車上昏昏沉沉的補眠,約莫一小時將近兩小時時間,我們抵達了度假中心。這度假中心非常大,我們睡在水世界這棟上面,享受韓式炕房的感覺。地板真的都溫溫暖暖的,好舒服。這裡的一間房都可以睡到四個人,裡面有四個人的寢具。小廚房櫥櫃裡都有基本的鍋碗瓢盆,還有煮飯鍋,通常韓國人來這度假都會在樓下超商買材料回來自行料理。這種感覺超棒超好的!


韓國 537.jpg 韓國 538.jpg 韓國 539.jpg

晚上一樣吃火鍋,清淡,但是還不錯吃,小菜種類也是很多種,都可以續盤,最右邊為吃素同事炒素菜盤,看起來也很棒!


韓國 547.jpg 韓國 543.jpg 韓國 548.jpg

吃完飯後,一群人相約至地下一樓的大超市逛,認識我的都知道,在這我絕對是失心瘋,看到每個料理我都想買回去,看到超級市場我根本無法自拔,光旁邊的麵包我又買了兩份,好幾天沒吃到麵包超思念的,光是泡麵還有一些調味料,我就敗了一堆,塞到行李都塞不下!失心瘋後出來大家肚子又小餓,附近也一堆食堂,但事都是韓文就是。導遊有推薦,炸雞是一定要去嘗試的,結果我們就決定吃炸雞,幸運的是,當我們要去買的時候只剩下一份,就被我們買走了。一群人約六七人,圍在小桌子旁吃炸雞。確實,韓國的炸雞真的很美味,不油膩,也許是我們一群人圍在這吃,更提升了炸雞的美味。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