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354.jpg  

最近一連串的美食搶打,原因累積好久都沒有整理及更新,不是我最近一直吃喔。會去吃萬有全是因為從小就吃到大,本來都是在建國北路那間總店吃,無奈那間不知啥原因已經收起來了,只好跑到離家較近的萬有全。這次與前同事聚餐,以前不管什麼情況,大家隔一段時間都會約出來小聚,分享最近的生活及心情。今天剛好挑到我離職後的隔幾日,大夥順便幫我慶祝,歡呼我終於離開那間鬼公司。

 



Life 346.jpg Life 345.jpg  

萬有全是單點的火鍋,個人比較喜歡單點的火鍋餐廳,最主要是品質較好,許多食材幾乎都是新鮮的。萬有全除了火鍋料之外也有其他熟食。我最愛的就是燒餅夾肉,肉汁在燒餅的縫中流串,放入口中就是多之美味。去萬有全一定要吃燒餅夾肉啊。


Life 353.jpg Life 351.jpg Life 352.jpg    

萬有全的肉質很新鮮,只要在熱湯裡面涮兩下,即可入口,鮮嫩多汁又嫩,就是如口即化。最右圖為牛舌,推薦。


Life 349.jpg Life 348.jpg Life 347.jpg    

Life 360.jpg Life 359.jpg  Life 361.jpg  

萬有全的裝潢算是較復古風,有古色古香的感覺,火鍋都是古老式的炭燒,沒有任何瓦斯或火爐出現。醬料也是多樣化,與一般的吃到飽火鍋確實有不同之處。我特愛家多點麻將,讓整個味道可以更香。飯後還有鮮奶酪的甜點,可以去去剛剛滿口的鹹味。

 

今天總共消費約四千多,總人數七人,平均每人六百左右,與一般吃到飽相差並不遠,而且我們吃得非常撐!

 

 

 


 

萬有全涮羊肉

古亭店: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9號

電話:2358-7318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