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37.JPG  

去過咖哩匠好多次了,但是從來沒有好好的介紹過。

我是一個超愛吃咖哩的人,只要哪邊有好吃的咖哩,就會想去嘗試去吃。吃過好幾家比較後,還是覺得開咖哩匠的比較像以前在日本吃過的味。



DSC03529.JPG DSC03527.JPG

套餐有附沙拉、湯跟飲料,也有附贈甜點,但因為怕吃不下且不想吃太多,所以選擇較簡單的套餐為主。沙拉套餐有水果沙拉及和風沙拉,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就是很一般,但至少都很新鮮不會讓人覺得冷藏過久。


DSC03528.JPG DSC03526.JPG    

湯類選擇愛喝的南瓜湯跟較清淡的番茄蔬菜湯。番茄蔬菜湯常常在家裡自己做,由於自己做放的料較實在,因此喝到這裡的湯就覺得還普通,口味較清淡。南瓜湯倒是不錯喝,只是奶味多了點。


DSC03534.JPG DSC03533.JPG

我點的雙色咖哩套餐。歐品牛肉與歐品雞肉,整體來說味道夠,但是頗令人失望的是裡面的醬料不夠熱,上桌後品嚐起來居然是溫的。對愛吃咖哩的人來說這可是大打折扣的,咖哩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但是這次的咖哩對我來說太冷了,整個就是去咖哩的味道。不優!


DSC03530.JPG DSC03531.JPG  

男友點的是歐品牛肉,可能因為容器的關係,他的整個就是用熱來形容。後來害我一直吃他的咖哩

 

這次是在台北車站館前店,兩人總費用$680左右。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