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02.JPG  

住在新店將近二十年,其實新店有很多美味餐廳,但是我都還沒去拜訪過。韓成之家之前只買過烤肉飯(便當類),還沒有實際的在裡面吃過。本來今天要去吃阿輝炒牛肉,因找不到停車位,所以才想到來吃韓國料理。


 


 

 DSC03504.JPG  DSC03505.JPG  DSC03507.JPG

DSC03509.JPG   DSC03510.JPG  DSC03513.JPG

雙人套餐有A與B,A$480(沒有牛小排、草蝦及辣豆腐鍋)我與男友兩人點了B$680,餐點較豐富,如下:

 小菜、銅板烤肉(牛肉、梅花豬肉2選一)+蔬菜盤、飲料(有汽水、柚子茶及人參茶可選)、石鍋拌飯、海鮮煎餅 2選一小排、羊小排2選一(附生菜)、鐵板草蝦、辣豆腐鍋 (送)。


其實要說特別好吃,倒是還好,但是有一定的品質。銅板烤肉的配菜就很一般,肉醃的很入味,即使在銅板上放久了也不會太老太硬。石鍋拌飯也很一般,要吃到難吃的石鍋拌飯恐怕也很難。鐵板牛小排並無特別驚為天人,但是也不差。倒是辣豆腐鍋跟鐵板烤蝦我個人覺得比較不同,豆腐鍋味道夠,辣味也夠,適合泡飯吃。鐵板烤蝦鮮味足,有烤出蝦子的香味,但是又不會太老。飲料我點熱柚子茶,過於鮮黃的顏色讓我覺得非新鮮泡的而是罐裝加熱的。喝過柚子茶的人應該都知道柚子茶是呈現淡橙色,那種鮮黃色的柚子茶我個人是覺得色素太多。


整體來說不難吃,會在想去,但是真的沒有網路上的評價那麼優。或許因為之前住在溫哥華,在那的韓國料理確實比台灣的韓國菜還優,吃到道地的機會比台灣多。


 

 






 


 

韓成之家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78號1樓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