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172.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港式火鍋,一來湯底優,二來食材新鮮。我總是在懷念之前在溫哥華的時候常常與家人跑去享受膾炙人口的春秋火鍋。以前幾乎一個月就會跑去吃春秋火鍋,回台灣後一直想吃好吃的港式火鍋。為了讓自己在生日當天可以享受到美食,所以開始努力不懈的尋找在台灣的港式火鍋。經過多日搜尋及參考許多部落格網友的評價,決定了這間『私宅打邊爐』。



Life 178.jpg Life 176.jpg Life 175.jpg

Life 174.jpg Life 206.jpg Life 205.jpg   

店家位在長安東路旁的老式公寓二樓,招牌沒有很明顯,要睜大眼睛看就是。整間店是很復古的,我們七個人,老闆娘給我們包廂,有小陽台及平面電視,整個就好像感覺在家裡面享受圍爐。

Life 186.jpg       

我們點了兩種湯底的火鍋:川味麻辣鍋及西洋菜皮蛋清湯兩種鍋底。有別於一般的吃到飽的店,這裡的都是要單點,但是我相信單點有一定的品質及水準在。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套餐類,於是我們選了套餐類,另外再加點想吃的。


Life 196.jpg

川味麻辣湯底的豆腐及鴨血都是無限續的。首推鴨血,味道整個有進去,且入口後湯汁馬上散布在整個口中,豆腐平常我不愛吃,但是私宅打邊爐的豆腐整個味道就很夠,好好味。我吃了好多塊。


Life 185.jpg

點完菜後會先上沙拉,醬料屬於和風式,不錯吃。



Life 191.jpg

醬料種類不多,就簡單幾樣,其實湯底味道很夠,不太需要多餘的醬料襯托。



Life 194.jpg

海陸拼盤。豐富及新鮮的海鮮,種類多。


Life 188.jpg

豬肉。有人不吃牛,所以以豬肉為主,但是個人覺的豬肉有點少,單價略貴。


Life 190.jpg

綜合手工丸子。首推,全部都是新鮮的,非冷凍。尤其是右邊的雲吞,超讚!光這盤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Life 187.jpg

蔬菜盤。其實很小份,看起來很多其實蠻少的


Life 202.jpg Life 203.jpg Life 199.jpg  

又加點了公仔麵,魚丸沒拍到,但也是好吃。    


整體來說尚可,未來會想在去吃。老闆娘跟服務生人都很熱心客氣。這次總共花費約四千多。平均下來每人約五百元左右,大概也跟一般的吃到飽同價味。只是不會讓你吃到撐就是,但飽足感夠了。


 


香港私宅打邊爐-咖哩鴛鴦麻辣火鍋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4之1號 - 02-8772-5728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