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154.jpg      


今天一整天算是自由活動,當大家好好的享受飯店設施及休憩。

馬來西亞 126.jpg 馬來西亞 125.jpg 馬來西亞 122.jpg     

往游泳池後方直走,就能抵達海灘,今天天氣有點陰涼,但是很舒服,不會令人趕到悶熱。


馬來西亞 153.jpg  

中午在外面的月亮餐廳用餐享用海鮮大餐,這間是台灣超級馬拉松林義傑的親姐姐嫁到馬來西亞所開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口味很適合台灣人,十道菜大家幾乎吃光光。紅蟳超好吃的!

馬來西亞 151.jpg 馬來西亞 150.jpg 馬來西亞 149.jpg 馬來西亞 147.jpg  

中午在外面的月亮餐廳用餐享用海鮮大餐,這間是台灣超級馬拉松林義傑的親姐姐嫁到馬來西亞所開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口味很適合台灣人,十道菜大家幾乎吃光光。


馬來西亞 179.jpg

下午在飯店有活動,學習做餅,還有摸摸渣渣可以吃。

馬來西亞 174.jpg  

餅是我做的喔^^,搭配上咖哩,好好吃!


馬來西亞 160.jpg  

這是下午去7-11的戰利品,大家對馬來西亞的7-11超好奇,整間店都是我們的人。零食區的蝦餅很好吃,我還買了馬來西亞才有的思樂冰。口味我忘了

 馬來西亞 158.jpg  

大家買了一堆平常在台灣看不到的。這條土司麵包,我們沒買,純粹拍照用。導遊跟我們解釋,這條麵包的發音跟我們的國罵XXX(gardenia)是好像的!!!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