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有名很久了,重點我住在新店也很久了,但是我居然都還沒去吃過


今晚上跟男友決定好要去吃阿輝炒黃牛肉,一下班後就馬上衝過去了。運氣很好,還有位置,赫然發現隔壁好幾桌桌上都已經擺了"訂桌"的牌子,可見這家真的很有名。

由於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啥(其實我在網路上已經做好功課,但是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都想點)。後來看到隔壁桌的再吃黃牛肉火鍋,加上那天天氣微涼,心理一橫,跟男友決定就吃火鍋了。除了火鍋外,還點了有口碑的手工魚餃跟手工花枝丸,另外我愛吃金針菇也點了一份,因為火鍋裡面本來就有蔬菜、凍豆腐還有腐皮,所以不感點太多怕吃不完浪費。後來有點錯一盤番茄,意外的是在牛肉鍋中熬煮後超好吃!!(本來想點更有名的牛肉蝦丸,但因男友對蝦過敏,故作罷!)另外還加點了沙茶炒牛肉,跟豬油拌飯。

 

以為男友不愛吃豬油拌飯(因為他不愛吃肥肉類的!)所以我點一份自己品嘗,幫他點白飯。哪知道,等豬油拌飯一上桌,我扮勻後他嚐了一口後,就猛說好吃好香,最後那一碗我大概吃不到一半,因為全部都進到他的五臟廟了。

 

沙茶炒牛肉肉很嫩,不會太死鹹。我相信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吃兩盤!!

DSC03600.JPG  

 

 

火鍋的黃牛肉只要丟入火鍋中川燙五到十秒即可撈起,粉紅色的牛肉,吃進嘴裡入口即化,嫩到爆阿)))



(圖片自網路Google抓的,非我自拍,圖片來源網站bababi.pixnet.net)



以上由於當天太興奮吃太快,所以完全忘記要拍照這檔事,哈哈哈!星期六決定在去吃一次,到時後在放美味的照片上來。

今晚總共花費$750元。非常令人滿意的價位!

 

DSC03607.JPG  


阿輝現炒黃牛肉

電話:8665-059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25號(捷運大坪林站三號出口)

每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