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9.JPG  

我真的很想說我很混...2009年的馬來西亞之旅,我居然混到2011年都還沒寫完。雖然已經過兩年了,但是要對自己有交代,所以還是要努力把他完成,不然等我老的時候,我才有東西可以回憶,即使有老人癡呆症,至少我可以看圖說話喚起回憶吧!!



馬來西亞 001.jpg 馬來西亞 003.jpg

這次員工旅遊,我是主辦人,公司補助兩萬元,當然要造就大家的福利,所以想辦法找五天四夜的行程,團費在兩萬元內的。不過這次規劃旅遊真的很緊湊,因為九月才決定說要出國旅遊,而且要在十一月前完成,整個就是很趕啊!!!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經過一星期的努力即詢問,這次找到了可樂旅遊,提供給我們很好的服務跟價格。讓我們終於能在十一月成行了。這次飯店都是五星級且吃的超級棒,總團費兩萬元有找,大夥可是開心得不得了。完全不需從自己的口袋拿錢出來。上圖為快抵達馬來西亞時從飛機上拍下去的,因為第一次到馬來西亞,整個就是很HIGH!!可以看到紅紅的房頂及許多綠地。


馬來西亞 007.jpg 馬來西亞 014.jpg  馬來西亞 004.jpg

帶著興奮的心情出關,由於這次公司同仁參加超級踴躍,所以這次出團也將分成兩台遊覽車。



馬來西亞 015.jpg 馬來西亞 020.jpg 馬來西亞 018.jpg

看到路邊的交通招牌,完全看不懂啊!!!第一站先去吃水果,各式各樣的熱帶水果出現在我們眼前,有我們熟悉的芒果,還有一堆我沒看過的水果,由於時間過久,我忘了有哪些水果了。


 馬來西亞 059.jpg  馬來西亞 058.jpg  馬來西亞 056.jpg

 馬來西亞 052.jpg  馬來西亞 049.jpg  馬來西亞 037.jpg     

之後我們來到有名的唐人街雞街文化市場,在這可以看到很多與中國文化有關的招牌及店家。左圖有棚的咖啡館,夏日摸摸茶電影也是在此拍攝的。林三龍繡珠鞋是有名的,超過四十年的歷史,全部都是手工縫製,無奈那天去的時後居然沒有開。


馬來西亞 084.jpg 馬來西亞 079.jpg  馬來西亞 027.jpg

之後又來到歷史古城麻六甲葡萄牙廣場,曾經被葡萄亞統治的地方,上面還有砲台。


馬來西亞 088.jpg  馬來西亞 087.jpg  馬來西亞 086.jpg

之後前往吃晚餐,今晚吃粵式料理,我覺得是有點改良了,菜色普普,尤其有道菜叫臭豆,吃到嘴裡真的很臭,湯也很普通,就是燉瓜跟丸子。



馬來西亞 093.jpg 馬來西亞 092.jpg 馬來西亞 090.jpg  馬來西亞 094.jpg

用完餐後就到往波德申前進,第一晚睡的飯店Thistle Port Dickson。從麻六甲過去還要兩個小時的車程,這時候吃完大家都昏昏欲睡,雖然導遊很想努力介紹,旅客也都很想要聽,但是睡蟲的力量過大,加上今天的奔波,幾乎每個人上車就開始打盹了。到了飯店一下車,每個人精神又來了,看到要住在這兩天的飯店,整個眼睛都瞪得很大,然後不知不覺得就哇了一聲!!今晚入住的是波德申飯店,飯店靠著麻六甲海峽。由於晚上看不清楚地形,只能乖乖的繼續欣賞飯店內的設施。

 


馬來西亞 099.jpg  馬來西亞 098.jpg  馬來西亞 097.jpg  

分配完房間及拿到鑰匙後,一進們我與我同事又哇了起來!房間很大很寬敞,有陽台!(晚上太黑出去只看到黑漆漆的一片!)浴室也很寬敞,乾濕分離,讚!只是導遊有提醒,因為飯店有段歷史,所以進房還是要先檢查空調及浴室設備有沒有不良的狀況。好加在有拜有保佑,一切OK!!

 

梳洗完畢後,怎可能乖乖的就範!!一夥人約好了要去亂晃,跑去飯店的泳池旁邊散步,結果又遇到另一群同事,然後居然大家完全沒睡意(隔天不需早起,可以睡到飽!),帶著我的UNO跟其他人帶的撲克牌,大夥就開始超HIGH的玩了起來。過程就不說了,反正就是喝酒喝到爽,玩牌玩到HIGH,最好笑的是我們居然HIGH到飯店警位來敲門,我們被客訴太吵了!這時大約快一點,結果被警告後我們只好默默的解散,明天繼續!!只能說這飯店的隔音還真的有待加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