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327.jpg

墾丁大街上有很多美食,早餐也是。一大早就好多早餐店紛紛出籠,有許多在台北看不到的早餐。像是壽喜燒漢堡,整個看起來就是很RICH,三明治飯糰等,各式各樣的早餐應有盡有。三個人正在猶豫不決要吃那種早餐時,剛好看到肯德基出現在面前。選肯德基的理由是,因為大家一大早起床都還有睡意,想喝杯咖啡把睡魔趕走(雖然沒啥用),但是就是想要喝一杯咖啡。路邊的早餐像是美而美那種的咖啡,不是我要挑剔,是真的很難喝。而且自從肯德基出了早餐後,我們也沒吃過,所以就決定吃肯德基的早餐,來填飽我們的肚子。

 

 

墾丁 329.jpg 

第一次吃肯德基早餐,沒想到的是種類居然有那麼多。燒餅看起來就好好吃,還有蛋捲餅跟粥,也有薯餅。不過一大早就吃炸的好像太油膩,再加上這幾天亂吃一堆,所以我就捨燒餅選粥。粥的種類又有三種,選了一個沒吃過的巧達玉米粥來嚐嚐。太后跟泰瑞莎選了燒餅,看起來就是好優。

 

墾丁 330.jpg

這是泰瑞莎跟太后的燒餅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唷。

 

 

墾丁 331.jpg 

這是泰瑞莎選的有加蛋的培根燒餅。有起士、生菜、培根、蛋,而且燒餅很酥,好吃。

 

 

墾丁 332.jpg 

太后選的是沒加蛋的火腿燒餅。

 

 

墾丁 334.jpg 

這是我的巧達玉米粥,裡面有火腿、玉米等等,不錯吃,新的口感,太后跟泰瑞莎直說好吃。不過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有點少,女生則剛剛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燒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