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69.JPG 

第一晚在礁溪的晚餐,在下午抵達的時候有偷喵了一下,一間很特別的火鍋店,叫做上乘三家,特色是湯頭都是用原味大骨去熬的,很清爽,還有就是黑鑽竹碳鍋 (個人覺得這個倒是沒神麼),不過火鍋料很實在,光是菜盤的菜就高達將近20種,還有再台北看不到的一堆手工丸子,有鴨肉豬肉,不像其他的小火鍋店都是用甜不辣魚漿系列的來充數,只能說料真的給的很實在,不小氣,讓顧客就是會感到滿意,整個就是豐富,價格很合理。我們點了一堆額外的,像是麻辣鴨血、花枝丸、美白菇,肉多家一份只要再付59元,也就是一人份的肉在加59元,就是雙份啦,這麼實在的價格,不加對不起自己,所以我們就又DOUBLE了一客肉來分。看到照片中滿滿的一桌菜,好不過癮(話說下午真的騎了好久,整個熱量都消耗掉囉!),後面還有追加兩排蔬菜,這一桌子的菜我們總共才花了870元。一堆朋友看到我們這一張照片,都很驚訝的問:這是女生吃的餐嗎!!!顆顆顆,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會享受啦^^"。

 

 

 


 


-第二天開始採購名產,跑去名產店買囉一堆有的沒的(種類太多不敘述了)。

IMG_0755.JPG

-麻吉朋友宗憲第二天特地開車來接我們,結果後車廂被我們整個塞滿。特地拍下來,整個就是被我們四姐妹塞的滿滿滿。其中還買了三星蔥、蒜苗跟蕃茄。

礁溪 144.jpg 
 

-回新店之前跑去南方澳吃美味的海鮮:永豐活海鮮,讚的!

礁溪 132.jpg 


-好吃又甜美的地瓜葉。

礁溪 121.jpg


-鮮炒花枝,這道菜普普,本來要吃墨魚小管,但是今天沒貨XD。不然墨魚炒小管真的不錯吃。(去年跟家裡的人去吃過)

礁溪 122.jpg


-我們今天的重頭戲,我忘了魚的名字,想到在補,很鮮很甜美,好吃,整條被我們吃光光,連頭都不剩。(時價)記得當時吃一兩是30元。
礁溪 126.jpg 


-其他還有沙蝦、炒海瓜子、還有超新鮮超甜的生魚片。

礁溪 119.jpg


-滿滿都是小魚的湯,在台北只能吃到很稀疏的小魚。

礁溪 111.jpg       


-整桌的美食,中間的魚還沒上,總共是六菜一湯,我們五個人(1男4女)全部吃光光,全部2700左右。

礁溪 125.jpg 


我真的覺的半夜寫食記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我剛剛真的邊寫邊流口水

 


 

 

arrow
arrow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