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沒啥時間更新部落格,工作每天忙到很晚,回到家一日的腦細胞都死光了,根本沒多餘的腦細胞可以讓我寫部落格。

除了工作很忙之外,假日也很忙,忙著玩!回到家都是睡覺時間,累到翻了!發現好多日誌都沒完成
,越累積越多,好像還有之前過年台南的旅遊、永和的川菜、礁溪的旅遊、南方澳的海產店、新店的咖啡走廊、等等一堆有的沒的,好慘阿。本來打算今日要更新至少五篇遊記跟食記,結果又被朋友抓去被海岸遊玩,玩到半夜才回到家。今天北海岸又有一堆等著要紀錄,等梳洗完畢後已經又是將近兩點,我發現一天二十四小時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夠用,真希望一天有30小時啊!


這樣的生活算是充實嗎XD!好像也太過充實了點。哈哈!!同事A昨天才用MSN跟我說:你怎麼每天都有活動,每週都有行程?!過的那麼舒服,真令人羨慕耶!其實我覺得人生是要靠自己去計畫跟追求,很多紙上談兵確不去執行,都是無用的。本來辛苦的工作之後就要快樂的享受,前提是要在自己能力範圍許可內,這樣日子才會有目標過的才會開心不是嗎?

話說月底又要計畫去墾丁玩了,我的人生還真是充實又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