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024.jpg


吃完韓式烤肉,老妹請喝下午茶,所以我們跑去Dunkin's Donuts Coffee,享受我們的下午茶,叫了幾種不同的甜甜圈,再搭配簡單的美式咖啡,好幸福喔

我們是比較喜歡Dunkin's Donuts Coffee的甜甜圈,沒有Mister Dounts那麼甜膩,所以當初看到Dunkin's Donuts 在公館開幕的時候,我可是超捧場的馬上帶一大盒回家。

之前在加拿大的時候,表妹們(兩位表妹都在那打工ˇˇ)曾經在Dunkin's Donuts Coffee打過工,可以吃免費的甜甜圈,超幸福的啦!邊吃邊回憶小時後的事情,很甜蜜也很滿足,至少我們都曾擁有那令人難忘的回憶。

甜甜圈還是要吃美式的好呢~

個人推薦Dunkin's Donuts Coffee https://www.dunkindonuts.com/Default.aspx

 

 

 美食 019.jpg 美食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